2006-05-09 01:48:01崔老闆

不堪回頭看系列--I’M GOING MAD

自從

我的長官們在即將迎接狗年到來的那時
把我累的像狗一樣
然後在上星期質問我爲何沒把那支VCR拍好後
我開始對這公司每個長官都有自己理想中的制度 的制度
感覺到嚴重的........ 沒有制度 (很饒舌嗎?)


是說公司在春節連假的那個星期五,堅持不肯應映潮流彈性放假
就在我在CASE空檔飆回公司椅子都還沒坐熱
就接到了天外飛來一筆卻也是晴天一個霹靂的鬼工作......

所謂的...... DAMN......

藝人經紀........!!!


「先代理兩星期,等人來交接」經理如是說


我,本身是個企劃,工作內容是拍片,現在要去發通告了。
當然我也明瞭,所謂的工作是沒有範圍的、端看你對公司的熱情與否啪拉啪拉啪拉...... 然而我不禁在想,長官是不是想逼我辭職? 難道做壞一支片子真的罪該萬死嗎......大人哪.....我也是有一堆苦衷、誰能無過哪.....

該不會......被發現了???



==============================================================


託三阿姨跟表妹的福,除夕一連三天,過過爽日子。

她母女倆久未來台北,趁過年放假來玩玩
順便當大爺請我們去吃貴死人的《如絲葵牛排》( 好貴好貴真的好貴、好嫩好嫩肉真的好嫩 )
在高雅貴氣的餐廳,跟她老姐我老媽話過年必備的當年往事;
緊接著去看子怡姊被中國大陸、日本臭幹樵的藝妓回憶錄
(如同哈利波特,看了書再看電影真是件苦事)
因為阿姨想聽歌,年初一晚上我帶她倆去《主婦之店》聽LIVE演唱
(傅薇、吉娃斯等實力歌手,歌聲笑話都皆棒)
原本阿姨想看的是古早以前太陽城那種作秀的歌廳,
我想現在類似的也只有紅包場
不過我們既非老兵
也非社會現象研究者或劇場演員要去做功課,實在不適合。
到了店門口
阿姨驚呼20年前來過這裡
想當年她也是在忠孝東路混的,如今女兒都已經亭亭玉立,往事如雲煙哪。




過年拼現金!

因為未到職一年,年終少的可憐,只好拋頭不露面跑跑跳跳賺年終。
初四工作到初八,在最熱門的場地連演出四天
雖然被某姬芭電視台盛氣凌人欺壓亂凹
但是跟工作夥伴倒是玩的很開心
每天笑笑哪發呆哪吃吃喝喝恍份哪、跳舞時手酸的要命哪、呼吸不過來哪、
每天都至少有三次衣服被汗溼透的桑拿浴哪、
看到機八工作人員髒話口業造上天哪再重複上述行程
五天也就這樣嘻嘻哈哈地過了
最後一天幫忙卸完貨一夥人去鍋爸吃吃涮涮喝喝
肚子圓鼓鼓的滿足
心情因為跟姐姐妹妹們話當年而喜悅,荷包亦小而美。


==================================================================


只是

怎麼會....嘔怎麼會......

怎會新春ㄧ開工就接獲噁心莫名的工作??

是說沒去搶頭香真的有差嗎?


剛開始還不覺得衰
當所有人都來爲我哀嘆時我才感覺到衰
想當年在傳播公司, 我最恨的就是卡斯丁
果真你越討厭的事情老天爺就越喜歡跟你開惡劣的玩笑
事與願違不是第一次,但也不要每一次,菜鳥就是要倒楣就對了。
排麻豆兒ON節目班表,不斷的打電話敲通告連絡
這個嫌那個那個不要這個
我過了年後最痛苦的一個禮拜
已經不想上班了
又搞了個電話不准關機的經紀人工作給我代理(要知道我熱愛關機跟不接電話)
口業從過年後再破新高
嚇的我連去行天宮拜了兩次
求求恩主公饒了我。



到如今
第二週班表已經完成了
我真心希望
20號那天真的有所謂的新人出現
如同開頭提出以及我的名片上所印抬頭

本身是個企劃
工作是拍攝影片......
別再懲罰我了


(寫於 February 18, 20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