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01:40:05崔老闆

回頭看系列-- 2005 OK 掰

人生總是這樣,

當妳在谷底的時候,老天爺就會丟給妳一把A梯

實質上的效益應該是沒有,但心情上多多少少的提升

總是可以讓唯一留在潘朵拉盒子裡寶物發揮它神奇的治癒功效(不要告訴我妳不知道那是什麼)



去年底 我開始在想關於退路 然後要洽談相關事宜的前一天

長官彷彿只是順路經過我的座位

不小心看到我一眼 再不經意地問我有沒有護照

我無辜地點點頭後,就被派去香港出外景了


驚訝歸驚訝(原以為還要再半年我才有資格輪到出國外景)

總是很爽可以出國(誰會不爽?)

之前就超想出國,只是被劇團虧空的錢要不到 不敢貿然花大錢

怎麼說可以離開台灣幾天 都是一件心曠神怡的事



出差累,真是累

一天平均工作15、6個小時,換了港幣完全沒時間花

但累歸累,故地重遊的感覺真的很棒

北角、許留山、海港城、彌敦道、加連威老道...... (V,這間我倆光顧過的龍舌蘭酒吧還在蘭桂坊屹立不搖啊!!)

也許因為我是個太容易有感觸的....文藝青年

但妳不得不說太平山夜景或維多利亞港就是那麼百看不厭,或是充滿懷念


回來後就忙著作VCR,趕著聖誕節跨年檔期要賣

然後是年終約談、整死人的下年度工作計畫、又出了個外景

轉眼間12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五,同事請假的請假消失的消失

只剩我剪不出帶子百般無聊中

天降手機鈴響

嗡妹子豪邁的嗓音一聲令下陣陣催促

讓我在綿綿細雨中從內湖狂飆到塞死人不償命的台北小巨蛋

是的....就是.....因為.......

司八司八~ DHC 邀請來的代言人

RAIN !!!

12/29、30在台北舉辦的 It’s A Rainy Day 演唱會

因為她手上有搖滾區貴賓票半價出售(雖然還是很貴)
沒有跳電或走錯CUE的演唱會真的很棒
RAIN的舞好的沒話說(台灣那些屁自己很會跳街舞的藝人應該都輸了)
聲音低沈磁性
一顰一笑顛倒眾生
隨便眨一邊眼睛,女孩們尖叫爆雲霄
風水輪流轉,誰能想到單眼皮瞇瞇眼是如此的魅力驚人
更不用說他那可愛的笑容以及壯碩挺拔的體格
雨淋濕透的半透明白衫白褲
看的一票姊姊妹妹都被融化了

不過看完後我真的給他腰酸背痛到第二天
老了老了,搖滾區真是給年輕人以及高個子用的
小姐我整晚都把欄杆當把杆第一位置墊腳尖
就為了要看舞台上公仔大小的RAIN,練舞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我想,這樣送走2005年

算是滿值得了



(寫於January 7, 20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