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15:49:58祖寶寶

兩個寶貝..床遊記

今天,媽媽去上班.由爸爸帶兩個寶貝喔

俊寶寶今天滿6個月囉.人家說"七坐八爬",但我家的俊寶寶卻不先學坐,直接就學爬.所以.. 嗯 ...只見他常常兩隻胖腿推高他的屁股,然後再推動他的身體前進一點點 ....大頭常會觸地,所以爸爸決定兩個寶貝都在床上玩... 最安全啦. 

 
 

 
1 俊寶寶先去找維尼玩, 看見俊寶寶對維尼熊有興趣.佑佑也一起衝過來玩維尼

 

 2 兩個寶貝開始在床上作怪


 

 

 
3 後來...俊寶寶可能餓了,俊寶寶把佑佑哥哥的頭,當成點心...一口啃下去了

 4 佑佑哥哥..哭了 
5 "弟弟.. 咬我 "
"ㄚ......."
 
6 我玩別的好了




 

  

 
 
7 玩累了,.休息一下好了 
 

 

8  哥哥好像原原諒我了喔,找哥哥玩去
 
 
哥哥餵我吃嘴嘴喔
 

 



 
9 後來佑哥哥跑去看卡通了,我又變自己玩 
 
 


玩的好累...今天早上寶寶就玩到這邊啦
 

該喝點ㄋㄟ ㄋㄟ 補充體力



喝玩俊寶寶就又是一尾活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