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10:05:47祖寶寶

聽不見 = 聽力有問題 ?

親愛的媽媽.昨晚您辛苦了, 晚上還起來擠奶要給俊俊喝.但我要餵奶前,借問一聲,俊俊的睡前藥可以拿來一下嗎,我要餵俊俊先吃藥"..換來的是冷冷的一句話 "我剛剛有問你要不要給俊俊吃藥,你沒聽到嗎" ?????....我真的沒聽到哇.我聽到的話一定會回答您 "要".....因為...我21:00陪俊俊上床時就有說半夜我餵奶前要先給俊俊吃藥的呀.所以我才會拜託您將藥拿來的.若我有聽到的話,一定會說..."要,謝謝媽媽"的.希望您不要再生氣了.老公一定是因為腰痛 + 抱俊俊換姿式的關係(真的很痛)沒有聽到您的說話的 ,所以才沒有回應您,希望您原諒老公.

就算我沒聽到您的話, 我也不是聽力有問題的,請您不要擔這個心,因為..我在抓蚊子都是靠聽蚊子飛過來的聲音而 抓到的.我自己的身體我最了解了.我目前...就是腰閃到了..身體一動...就.....痛痛痛

所以您若擔心老公的耳朵.不如好好的聽老公的訴苦之言

老公身體不舒服一定會跟老婆說,因為..讓我愛我漂亮的老婆,希望往後能好好的照顧自己,,好跟您一起照顧我們家的寶貝們.直到他們長大.

希望老婆不要冷冷的回應 --"誰叫你不......." "你怎麼會生病..."之類的冷言冷語

希望您能把老公的痛苦,用較為關愛的語言關懷一下"有沒有怎樣呀""要不要幫忙呀.."之類的,老公會感覺比較溫暖一點的,漂亮的老婆.您講好聽的話.對老公的痛苦可是最好的靈藥ㄋ.您聽到了嗎,

老公的身體再怎樣不舒服.都會先讓家中的寶貝們跟漂亮媽媽舒舒服服,快快樂樂的過日子,這一點是老公自己定下的規矩,希望老婆您能體諒,我是一直都想作好先生跟好爸爸的.而您們的快樂帶給我的就是無比的喜悅.這是世上沒有東西可以取代的仙丹靈藥.

(所以上星期六我雖然膝蓋有點痛,我仍帶著佑佑出去玩,看他玩的很高興,我真的不覺的膝蓋有痛的感覺說.您一直不喜歡我如此的不顧自己,我想....我應該沒有不顧,只是不如您的高標準而已,希望您見諒)

 愛您的老公 上     98/4/1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