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17 21:30:37tsubasa

這是發病還是戒斷症狀嗎 好痛苦

前一個禮拜開始

一天只吃一次藥

結果昨天晚上要吃飯

突然失真感

眼睛看東西好不真實

腦袋也好不真實

好像不是自己的

結果要努力去感受周遭感覺

動作變緩慢

後來腳麻

胸口痛

努力吃晚餐

然後男友大發脾氣

說我再這樣他要發脾氣

說他為了我

做了多

少什麼的

的確

他為了我做了很多

然後他說我說我這幾天怪怪的

我是指情緒行為

但是我覺得沒什麼

我可以克服

他說過停藥要有心理準備

要撐過去照樣過日子

然後我哭了

後來好不容易吃完晚餐

呼吸困難

就躺著休息睡到半夜醒來

睡不著

然後凌晨入睡

睡到快中午

沒去運動

他說我停藥和運動跟本就沒準備好

一直想少吃一次藥

才會亂了方寸

可是我比較怕抗副作用藥減少

不怕沒吃抗精神病和官能症藥

然後吃了好幾年藥

也換了幾位醫生

少許症狀消失

結果又出現新的或者是舊的症狀又回來

很多

真的覺得連呼吸都好不舒服有類似強迫症

好痛苦

可是我不敢死

因為我男友身邊沒親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