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2 18:25:44tsubasa

XX的夢離我越來越遠了 我失去了人生的希望

原來

這樣繼續活著

是這麼痛苦的一件事情

誰叫我一直對自己下不了手

十七年前這麼做

就不會痛苦這麼久了

還是逃不了這種結局

反正

夢想和想做的事情都做不到了

這個人生對我已經沒有任何意義

如果沒有出生在這個世界有多好

我被逼得不得不絕望

反正早晚....

 

我的狀況越來越嚴重了

又無法靠自己解決

別人大半的建議又對我沒用

我是不是沒救了

其他大部分的病友

尤其是思覺失調症(精神分裂症)

因為疾病能力退化

多半只能當清潔工簡單的工作

動作太慢還會被罵

或是被老闆開除

再加上我是思覺失調症中度

重度強迫症

和憂鬱性疾患(醫生好像說我的憂鬱症不能跟思覺失調混在一起

其實就是憂鬱症)

我怕自殺的恐懼和痛苦

(自殺多次都無法成功)

又沒有勇氣信心對未來有走下去的力量

然後對別人又是種麻煩和包袱(尤其是爸爸)

就這樣沒有希望的活著

我26歲了

已經沒有時間了

真希望老天爺可以賜死給我

結束16年痛苦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