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9 23:17:0952.75

老師們(內容稍多)

班導:
班上似乎大多都不是很喜歡她的樣子耶。。。
不過我倒是跟她沒什奇妙的過節
而且本人記仇指數很低很低,
再怎麼恨也恨不起來。。。(有病)

數學老師:
阿。。。。此人嘛。。很厲害!
是打破我紀錄的人,
完全沒在他的課堂睡過。。。
稍微恍神就被罵到臭頭,
天知道睡了之後會發生什麼慘絕人寰的命案阿--

理化老師:
很無趣的一個人。。。
個性可以用理化來形容
(果然理化別學太深,會影響人格發育)
平時上課時一版正經
偶爾會穿插一些疑似理化風格的笑話
但打球時簡直是見鬼了!
是雙胞胎嗎。。。???(不是同一個人!絕對不是!)
整個滿面春風加上金光閃閃的笑容。。。
太恐怖了。。。(結語)
(此老師也是我喜歡的類型--他的課很好睡)

英文老師:
我英文的程度相信是眾所皆知的。。。
雖然我不喜歡英文,但喜歡英文老師
英文老師不會因為英文成績差而罵人(班導是不可能的)
是個會碎碎念但心腸很好的老師!

健康老師:
在我還坐在第一排時是個惡夢。。。
每次上課都會拿很噁心或很恐怖的圖片(菜花啦--什麼什麼的)
老師雖然有說傳的時候翻背面,不敢看的同學就不要看。。。
但是我座老師前面,理所當然的第一個拿給我---
連翻面的機會都沒有阿阿阿!!
結果整個印象深刻+嚇到--
呼~~幸好換座位了。。。記憶猶新阿。。。(大感)
不過她人很好,但不知道無意間嚇了我多少次。。。(再感)

體育老師:
呃。。。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給人的感覺溫溫厚厚的,
沒發過什麼脾氣的樣子。。。
雖然是體育老師,籃球卻似乎打的不太好
不太講笑話。。。(這點倒跟理化老師蠻像的)

公民老師:
不熟----(剛開始就下結語?)
剛開始感覺她還不錯。。。(筆記40分也沒罵我)
但後來才顯現她的可怕之處!
上一次,我本來打算公民課睡覺。。。
但不知道卡到陰還怎樣---(最後發現是雲端的阿祖在保佑我)
居然精神特別好!!
正當在婉惜沒睡到覺的時候---
老師就叫那幾個打瞌睡的抄課文!
不然就記過!!!
整個有千里迢迢地獄來回走一趟的感觸。。。
原來我剛剛有一半已經過到鬼門關了是吧!(阿---祖!阿阿阿)(我哭)

家政老師:
非---常搞笑人又超好的老師~
每次看見自家班導都會感觸良多。。。
---要是導師是家政老師該有多好阿~~
好羨慕給她帶的班級喔~
雖然不知道她私底下是不是都這麼和善
但確定的是,不管怎樣都比班導好--(其實也蠻想看家政老師發飆的樣子)
總之,每次家政課都很愉快!

地理老師:
跟七年級下學期的公民老師屬於同類項(順便問一下要不要合併?)
---有嚴重自戀傾向!
對男女生有差別待遇!(這個不錯)
是個很好混的一門課!
不管睡覺打混摸魚發呆神遊耍腦殘都可以。。。

生科老師:
給人的感覺跟七年級上學期的國文老師好像喔
都是老阿嬤級的!
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她的課大家幾乎都在做自己的事呢
基本上不會找碴(但太吵會罵一下)

歷史老師:
她她她阿她、她----
是---
腐---
女---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啦!!
我也是最近才知道的。。。
情形如下:
----------------------------------
因為我很早就懷疑,但不好意思問(弄錯就糗大了)
所以拐彎抹角了點。。。
[老師--你知道腐女是什麼嗎?]
(喔,就是指喜歡BL的女生)
[原來老師知道阿---]我驚了一下(但也可能是因為兼國文老師)
[咦?你是考我的阿--]
[老師阿~~你要早日進入BL的大同世界喔]套話手法
(唉~孩子!你根本不了解我,我為什麼會知道腐女的意思呢。。。嗯?)
老師邊感嘆的走出教室。。。
(喔。。。喔?。。。喔!!老師你說啥!)此時老師不見蹤影。。。
----------end---------------------
語帶玄機呢(笑)
所以一定是!(我認定了!)
是個說話很現代
歷史也敎的好的老師!

視覺老師:
已經跟校長看齊了--
對我們班是採放棄式教學法。。。
不是壞人也不是好人
但他的課基本上蠻自由的啦--
對了!!!(大驚)
這學期的作業一個都沒交!!!(老師我錯了對不起)(跪)

童軍老師:
大家都很喜歡他
因為上起課來很輕鬆
完全沒上課該有的樣子(這是好事。。。。。吧?)
笑點根據我的觀察是很低。。。
身兼音樂老師
電子琴片刻不離手。。。(音樂老師標準配備)
跟我們班某音樂老師差好多阿~~~(嘆)

輔導老師:
看起來很好相處也比較活潑的老師
但這是傳說中的笑裡藏刀阿。。。
上完體育課不准喝飲料
上課不准趴著
沒認真看影片的話
會滿臉笑容的說
(同學~影片要認真看喔---)
但背後所釋放的殺氣似乎不是這麼一回事呢。。。(我汗)


好啦~幾乎所有老師都介紹完了。。。
手打的好酸。。。
真是的。。。自己打字並不是很快。。
但為什麼又那麼多話呢。。。(自己也想不通)
難道是潛藏在我體內的傳說中長舌婆的遺傳基因發作了?!(驚)
2008-04-21 21:15:0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