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2 20:19:23風月

鳴人將死

今天去新光影城看電影~好高興阿阿

我去看火影忍者疾風傳的劇場版,其實呢,我認為沒有很好看也沒很難看(啥鬼?)是因為沒有佐助嗎?
有幾幕還滿好笑的,不過我最高興的是我今天出去只花了74塊錢而已(公車錢加飲料錢)絃的爸爸已經幫我付電影錢了(他人真好)
劇場版裡我認為寧次好帥阿!!(第一次覺得他帥)以前都覺得他很機車,英雄救美喔~還有阿,在片尾曲時我看到一個名字好像是 神田 佑XX 的吧,我一看到眼睛就亮了,我還是沒辦法忘了驅魔= =唉唉~~
劇場版裡有壞人四人組,那四人裡有一個很可愛的人(好可愛阿阿)是那四人的大哥,他好可愛呦!跟迪達拉有得比呦(哈哈)
鳴人是不會死的啦,死了誰遞補他的位置呢??恩??好像有人可以遞補他得位置呦~誰阿~誰阿!~

其實呢..我在11.00就到新光了= =去那邊晃了很久,不過剛好那裏有書展看了很多書~有絃推薦的那本書喔~
還有我的肅清之門,阿阿...我竟然忘的帶肅清之門,唉..沒差吧~再叫別人拿給你吧!!絃~~

絃!!你弟還滿可愛的阿!!(個性呢..唉)你跟他還滿像的(事實)

上一篇:高雄夢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