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1 23:01:45風月

被詛咒的文章

嘎嘎嘎.......火影的結局被認定嘎~~嘎嘎嘎~~~(應該)
佐助還挺厲害得咩~我也理出一個怪怪(?)的思想,就是如果佐助死了(毆飛)那天下的人類就可以滅亡了啦~(被巴)嗚......是事實阿= =說真的人類滅亡我也高興......(再度被巴)開玩笑的啦~~(踹肚)看完火影後,發現三年後大家(指火影裡的人)都變的好強啊啊~~佐助好帥啊~(是事實)

對啦~~~我學校附近的7-11有賣火影的公仔啊啊啊~~~~醜死了= =......我記得是第二部的公仔,有佐助、鼬、鳴人、卡卡西...嗯....還有.....誰啊?= =我忘記啦啊啊~~~~囧rz....誰 啊?誰啊?誰啊?誰啊?誰啊?誰啊?誰啊?~~(妳這樣叫是不會想起來的阿= =)那個火影的公仔裡的鳴人應該是使出螺旋丸吧?很像在跳緞帶舞(笑)然後鼬是使出火遁˙OO之術,很像是在嘔吐(笑X2)卡卡西理所當然是使出雷切啦~~也是緞帶舞啦~(狂笑)佐助是沒做啥動作啦~恩...好像是拿著草什麼劍,然後手比大字型的動作,劍鋒朝下,一臉不屑(招牌動作)總之,很醜就對啦~

啊啊啊~~!!!!!!!!!!!!!!!我想起來了~~那個人是我愛羅啦啊啊~~~~~他比用沙暴時的動作,也很醜= =就醬啦~~我要去睡啦~~晚安!

上一篇:七月二十三日

下一篇:高雄夢時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