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26 18:28:40˚✧ 翼 ೄ 翎 ㄦ ં˚

♥〞 過去,往後 _°

稚氣懵懂的歲月攜手探索這新奇的世界
笑顏中的一抹無邪純粹的很乾淨
青春歲月不相及 見義敢為相知心
千絲萬縷的好奇心將我們纏在了一起
相知相隨若干年 緣起緣滅一瞬間
 
「白癡!你怎麼都長不大」
每當聽見這句話說出口後
無論多忙 都會出現在我身旁
摟著我嘴裡唸叨
「你真的很公主病耶」
心疼地碎碎念 安慰我
替我拭去臉上的淚水
 
當我手忙腳亂的想幫點小忙
總是會對我說「你又不會,去旁邊等吃啦」
然後就會幫我弄好好的
告訴我「反正我習慣你就是一個生活白癡」
 
無助想躲起來時的那句
「沒地方去的話過來這邊有很多枕頭可以讓你堆一個貓窩」
或者哭得泣不成聲時,電話那頭的那句
「馬上過來不要讓我擔心,我找人去接你」
 
往事歷歷在目 但一切已經滿目瘡痍回不去了
 
年少輕狂的懵懂歲月
我們用青春賭未來 用無知換經驗 用天真換成長
多少次的患難與共 累積春去秋來好幾個年頭
 
曾經 不論距離之遙 心始終相連
曾經 不論貧富之差 情依舊不變
曾經 不論天大的挫敗 手還是緊握
我也以為一切都不可能改變
但時移事易什麼都躲不過歲月的摧殘
望著斑駁的回憶 守舊又能留住什麼
 
老天將個性截然不同的我們湊在一起
然後又在緊靠的我們之間投下一顆震撼彈
 
我們太過了解彼此 也太過在乎對方
所以知道我重視這段情勝過一切
料準我會和過去一樣不論對錯放下身段回到原點
殊不知此次推翻船隻的浪花太過猖狂
支離破碎 我已無力拼湊
 
我們太過不懂彼此 也太過相信對方
所以知道這次激怒我就是想要我的妥協
要我為這些年太過偏心的自私做出些表示
殊不知此次先入為主的偏見掩蓋了所有
模糊焦點 氣憤難平
 
到處遊玩的開心很刺目 於是眼不見為淨 這些我都明瞭
看似振振有詞的原因 終究也是義正嚴詞的謬誤
 
故事的最後 冷眼看著尖銳話語的雙面刃
為憤憤不平的任性斬斷了昔日的情誼
 
恭喜 贏得了表面的勝利      恭喜 贏得了表面的和平
   看似幼稚的抱怨文背後       看似不在乎的快樂背後
   那是滿滿的在乎與不捨       那是悠悠的無奈與不甘

就算很重要 真的很不捨 又能如何
變質的感情 再怎麼在乎 終究還是不該留在身邊

從前,我是你們最疼愛的公主* 
往後,我是你們最怨嘆的陌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