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00:14:53예,,金小翼

我的世界 , 多了個你





我的世界

多了個 , 突然走進我心的人
我 , 好難抉擇



他 , 是那麼的遙不可及
我 , 卻是這麼的低階下層

根本就配不上他
但我 , 不想放棄


他對我是如此的重要
不想放了他那緊握著我的手
我的心緊緊的被他吸引著
想這樣 , 就此只有我的心屬於他

不過 , 這是世界如此的現實
我們倆的世界不同 , 反而遭到這現實世界的阻撓
再也不讓我們倆相惜


我 , 要振作
一定可以把這世界的觀念改過
那我就只好踏上不一樣的路
只要是能讓我和你在一起 , 什麼事我都願意
我費了千辛萬苦 , 只是想要和你在一起
想通 那我就只好, 跟你踏上同樣的路
跟你一樣的世界 並肩同苦

表現出我對你的愛 , 我可以做到這樣
不管路有多坎坷 , 多艱辛
後面一定有個世界 , 是屬於你和我的

我 , 不會再讓這社會把我給打敗
一次又一次的 , 學會了教訓
這次我就是想要我得到的 , 那就是你


我最想要的就是你 , 最想見到的就是你

希望將來的某一天裡 , 我可以再次見到你
再次的和你打聲招呼說 , 我回來了見你了



我的心聲 , 期望你會聽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