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16:55:57예,,金小翼

虛實虛幻 , 見不到的日子



其實

真的,想念一個人並不是只有腦中的回憶
而是懷念那幾天相遇的時光



怎麼說

看不到的日子裡
心裡就是缺了一個口,找不到可以幫我填滿的人
我 這是相思病吧!




有時在夢中,有時在現實世界
都已搞不清楚哪一個是真實的
感覺像是不同的人出現在我面前

但我知道,你現在 過的很好



想念 變成對你唯一的表達方式
想你 早上有好好吃飯嗎?
想你 下午有什麼行程?
想你 有沒有照顧好身體?
想你 唱歌給我聽的模樣.......

我 就只能.想念這樣的你


雖然,我知道
沒辦法把你和我夢中的你相比
你就是你,別人無法取代

但.....我多麼希望,在夢中的一切都是真的




你對我的好,只有在夢中知道
你對我的意,只有在夢中相遇

我 真的就只能這樣守護著你
唯一 我能做的... 支持你




不過我相信有一天
可以在某日某時某地,再次相遇

我相信那一天的到來,我也相信....you’ll be there.





我 每天祈禱著







上一篇:Dream , 박유천 , Micky

下一篇:很不願意

潘潘 2007-11-01 22:25:31

怎麼了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