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17:36:26예,,金小翼

Dream Again -Sungmin oppa

我又做了個夢
不說假,真實的
很真實..感覺自己就深陷在其中


我不知道為什麼
這次是在SJ裡?!

李晟敏 你出現在我夢裡了


-------------------------------------


我又是一樣的
在幫SJ一起跑通告

大概有十隻吧!!

我好像是稱讚晟敏oppa
像男生一樣的動作,用我的胳臂把他抓過來
親了一下,應該是說親到脖子
不過他好像傻眼了,看著我
笑笑

接下來我就繼續做我的事
其他SJ也在做別的事
但晟敏突然跑過來
說聲:謝謝
我抬頭一看,他就親到我的唇上了
其他SJ看到開始”烏~~~”的尖叫
我當下當然是臉紅了啊!
傻傻的看著剛親我的晟敏oppa
我真的傻掉了,但是很幸福


看到其他SJ對我跟晟敏這麼好
很開心,不知道怎麼搞的
就是這樣在一起.....
我的夢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結束了
這樣短暫的幸福
一瞬間的經過
但是我有開心到
晟敏oppa回應我的心意


怎麼搞的
喜歡的人到我夢中跟我相會
幸福中的幸福

這種心情不知道如何跟大家分享
但這樣真實的夢,有點讓我害怕
幸福的害怕,怕會就這樣消失
希望....這樣的夢可以持續
繼續再讓我幸福一次


分享到我的夢很開心
希望你們喜歡啊!!

芋頭 2008-04-28 21:58:20

我也有夢到過!!
那時候我是喜歡的雞飯!!
雖然兔子在我夢裡只有一小段^^
-------------------------
我在放DVD~
兔子就突然抱住我!!
我就害羞了一下>//<
----------------------------
之後就喜歡了兔子!!
我超容易翻牆的~~>&quot<
最近想翻牆到天使特的身邊!!
怎麼半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