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02:13:51예,,金小翼

美髮屍

21號晚上

11:20

看了最近上檔的"美髮屍"

-----------------------------------



看了......感覺還不錯
應該是說有恐怖的有恐怖到
我自己有嚇到~哈哈
但我又很想要看

栗山千明
真的好漂亮喔!!
在"大逃殺"裡也很棒...超愛的

新飾演的電影中
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真的很喜歡!!
不過電影最有點搞笑又溫馨
很不錯~也不算是恐怖片辣
還蠻喜歡的

但看到那麼多頭髮還真的有點嚇到
不知道以後看到假髮還會不會怕阿?!
哈哈哈~說笑的...不過真的點怕

看完了
我很喜歡
不妨大家也去看吧!
很不錯喔!!

我...大力推薦



很久沒看電影了
所以我覺得還不錯
而且又是午夜場

哈哈~有開心就好!
今天又過了美好的一天啊!!


祝大家今天有好夢阿!!


打完我要睡了~晚安阿!!



上一篇:很想要"想不開"

下一篇:我變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