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15:42:02예,,金小翼

秋季日劇

最強主打
當人然是...,,*赤西仁,,的"有閑俱樂部"

官網:http://www.ntv.co.jp/yukan/

應該很好看吧!
但我下載好了不敢看的說~
哈哈哈~我應該又要等到全部出完之後我才會看吧!
之前的日劇我有些還沒看完的說...

再來就是第二主打

可愛的*小池徹平,,"醫龍2"
我真的覺的醫龍真的很好看!!!
好看到一個不行阿!!
所以我很期待第二部..應該會有新血加入吧!
不知道是誰嘿~

官網:http://wwwz.fujitv.co.jp/iryu2/index.html


還有其他日劇先公佈吧!!
--------------------------------------------------------

3年B組金八先生8【武田鉄矢 高畑淳子】

20歲戀人【明石家秋刀魚 長澤雅美 森下愛子 塚本高史 鼮佌婺螌g 菅沼等士 小泉今日子

Security Police(要人警護官)【岡田准一 真木よう子 堤真一】

女警!女警【仲間由紀恵 泉萍子 リュ・シウォン 益岡徹 大倉孝二 袴田吉彦 鈴木

工作狂【菅野美穂】

死化粧師【和田正人 安倍麻美 国生さゆり 五十嵐隼士 小野寺昭】

伽利略【福山雅治 柴咲コウ 北村一輝 品川祐 渡辺いっけい 真矢みき】

我的野蠻老媽【上戸彩 大泉洋 向井理 山口紗弥加】

抹布女孩【北川景子 谷原章介 高岡蒼甫 浅見れいな 佐藤二郎 マギー 池津祥子 渡辺夏

非常老爸【高橋克典 国仲涼子 小泉孝太郎】

美味午餐 鐮倉•春日井米店【渡哲也 藤原紀香 徳重聡】

笨天鵝~3萬日圓零花錢的愛情~【上川隆也 成宮寛貴 劇団ひとり 芦名星 梶原善 美山加

夢想家【反町隆史 加藤あい 志田未来 児玉清】

歌姫【長瀬智也 相武紗季 佐藤隆太 大倉忠義 斉藤由貴 古谷一行 高田純次 風吹ジュン

浅草福丸旅館2【西田敏行 石垣佑磨 恹ㄖ腔北川弘美 渡辺いっけい 小野武彦 木野花

--------------------------------------------------------

我的野蠻老媽~上戸彩演的..還蠻想看的..

笨天鵝~3萬日圓零花錢的愛情~成宮寛貴有演一定要看阿!!

夢想家~反町隆史又有新的了~好耶!!

歌姫~長瀬智也也是...不知道是怎樣的角色啊!!?



這些就是秋季的日劇了
趕快出吧!!我也趕快下載~就可以看嚕!!
哈哈哈~就只想要下載並沒有想要看..
除了赤西仁的!!超想看~大家也快去下載吧!
第一集已經出來囉!!祝你們看的開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