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 01:14:06예,,金小翼

哇哈哈~High翻天!

嘿嘿~
今天不用去學校..
開心的出去玩囉!

感覺今天很忙碌
去蓋酷玩~
又去陪小中看店..
要見以前朋友~呆梁
結果忘了!
也忘了去找阿沁..
結果去陪小中的朋友慶生去了~
天呀~燒烤耶!
後來我吃不了多少..
媽呀~= =

但小中朋友都怪怪的唷!
今天也知道小中是個怎樣的人了!
唉唉~原來他也是這種思想的人呀!
哈哈...
真的有笑死我!

吃燒烤又喝酒~
好爽喔!
嘻嘻.....
我好久沒喝了耶!
他們竟然不讓我喝~
這幾個討厭的男生!

一開始太High了
最後都累的很安靜
哈哈~很好笑

好怕早上時會頭痛喔!
我喝很多但不醉
他們竟說我最了!
但一點感覺都沒有...
唉~只是玩的瘋瘋的嘛!
吼....玩的開心也不行

要回家時
我還是覺得喝的不夠
還是想喝辣..
嗚嗚~

算了~
下次再找人一起喝吧!
嘻嘻...開心就好!

上一篇:相信,總有一天

下一篇:烏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