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15:52:11예,,金小翼

上班囉!!

現在正要出去上班~
呵呵...順便來寫個東西吧!

現在做的呀......
是"我家牛排"唷!!
好吃的不得了~~
雖然是在東區~還蠻遠的辣..
同學們跟週遭的人都說太遠了!
可是沒辦法..我從一年前就一直做了~
應該說是老手了...
哎呀呀~~我還會端牛排ㄌㄟ..
哈哈哈哈哈~驕傲!!!!!

一年前我本來跟TACO一起打工的!
(是他拉我一起來低=ˇ=)
我只做三個月~而現在我又回來做了~
嘻嘻嘻~因為換了老闆很開心...
現在做什麼都超閒的~哈哈~
因為老闆是我的認識的朋友~喔耶~~
好不多說了...我快來不及了....
又要被扣錢了辣~~>ˇ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