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6 01:07:53白石光&桐生影

一年了~

蘭~妳知道嗎?!我還是愛妳愛的好深、好濃、好烈...

即使妳不愛我、即使妳已拒決了我、即使妳不再讓我走入妳的世界....即使~有再多的即使~我都還是愛妳...

一年~對人們來說...只不過是時間副詞,但對我而言有著無限意義...

因為這一年來我們之間有著好大好大的變化~一個那我深痛的改變...

妳不再把我當朋友甚至可能連同學都稱不上了~

我不再像以前一樣可以載妳下班、上課、吃飯、逛街....

不能和以往一樣有說有笑的走在妳身旁,

不能像過去一樣十分用心、貼心、細心或關心的待妳,

不可以和從前一樣把心事、情事一一坦誠述說,

好多好多的不同、好深好深的傷痛、好濃好濃的愛意....

---------------------------------------------------------------------------------------

雖然妳對我和先前不同了、變了,但...我沒有~

我依然愛妳的可愛、妳的天真、妳的一切,

我依然戀妳的單純、妳的邪惡、妳的所有,

我依舊對妳牽掛著、想念著、關心著~

妳的一個眼神、一個微笑、一個皺眉、一舉一動都決定了下一秒的我...

我的喜、怒、哀、樂彷彿全都不是我能控制的,它們全在妳的手上被妳所主宰著....

---------------------------------------------------------------------------------------------------------------

沒了我的妳還是依舊的快樂著~但...我呢?!

沒了妳的我不快樂~因為...我的心被妳帶走了,

沒了心的我要如何能打從心裡的快槳呢?!

但~我還是這樣的熬了過來,還熬了一年呢!~不知所謂的一年= ="

這一年來我是怎麼過的呢?!我也記不清楚了,

沒心要如何保有思緒呢?!沒了思考能力的我又要如何記下這不知所謂的每一天呢?!

---------------------------------------------------------------------------------------------------------------------

前幾天~我想妳想的悶~便做了一件蠢事......

晚上十點多~我騎著車便到了漁人碼頭附近一個較無人且能看見旗津的岸上...

在那幹嘛?!放心吧~我不會想不開的~因為我還欠著許多人的諾言沒去實現呢!!

我時向著妳家的方向大喊了幾聲"許.笨.蛋.我.愛,妳!!"~打從心底的喊了出來!!

說真的~那時我的心裡好舒坦丫~因為我終於可以大大方方的對妳說妳~即使妳聽不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