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22:39:23♫~糖糖

幼稚園小朋友真可愛!

這幾天,我都到我讀的幼稚園幫忙照顧小孩!!


雖說要做的事很多,其實挺辛苦的,但是那些小朋友真的很可愛!

一整天就是開心的做工作,比如說縫東西、擦地板、刻地圖......然後就玩、吃飯、睡覺、吃點心、玩......然後就回家了!


現在生活除了讀書、吃飯和睡覺,其他也沒什麼特別的,在老爸和老媽的關係下,我也不可能一直玩,一直混。


現在回想,幼稚園真的是無悠無慮!每天都超開心的,而且點心都很好吃。(這是真的)

而且我以前很壞,都欺負貓。因為我們幼稚園走出來有一排比較高的石牆,然後就會有很多貓在那裡休息,有一天有隻貓尾巴垂下來。


巧的是,那天我畫了一張畫,所以邪惡念頭就催我去打牠尾巴,可是我搆不到,因此雖然痛心,可是還是把這個重責大任交給我娘。

結果我老媽聽令就拿話打牠的尾巴,牠立刻喵一聲,隨即立刻逃難去。


耶,任務成功!(哪來的任務)


話題回到上星期五!我在餵小朋友吃飯,然後另外一個小朋友來了,我叫他把便當拿出來吃。

後來我問他說,「你每天早上去哪裡啊?」


他回答:「我去游泳。」

我又問他,「那你去哪裡游?」

結果他就回答「泰國。」


嗯?泰國?每天來回?

「嗯,你也真趕。每天就是趕飛機,趕來學校,再趕飛機回泰國。」
可想而知,他聽不懂,坐在那裡不知所措。


一說完,老師們就哈哈大笑。幹嘛,我又沒說錯。


這幾天天氣比較熱,小朋友在玩水,我也就陪他們玩,雖然每次都搞的我一身濕,不過他們真的很可愛!常常吵著要我幫他們換衣服。

噢,天真無邪的小孩啊!


之前我幫忙一個小一的弟弟做枕頭,我教他縫起來,他居然還問:「你是老師還是姊姊?」

我就很酷的跟他說,「我還是國中生。」(耍帥)


就這樣,雖然有點辛苦,可是很開心!!


喔,我還要餵小孩吃飯!


我餵的小孩都非常可愛,非常聰明,聰明到讓我傷腦筋的地步。

有幾個小傢伙很挑嘴,我每次用飯遮住的菜,他們總是再吞下喉嚨的一瞬間發現,然後把菜吐出來,叫我不要給他們吃。


唉......好,算你厲害。


最近餵的有點辛苦,因為現在很多小孩的便當都是菲傭裝的,而菲傭不知道是聽誰說還是怎樣,每次那幾個小小隻的便當都是別人的幾倍。


就算是非洲難民也吃不下吧......

這幾天有好多小妹妹老愛粘著我,吃飯、睡覺,玩......


噢,小寶貝,自己去吧!我還有一堆事要做!

「不要!你要陪我們玩!」


喂喂喂,抓我手也就算了,抓我腳是想怎樣?咬你喔!


或許是玩水的關係,我也認識了很多小孩,雖然他們老愛用水潑我,(哼!我可不是好惹的!)可是也很好玩!

要幫他們穿衣服,還要叫他們排隊,這就是幼稚園吧!


對了,再來講一件事,今天我跟小孩們玩在一起啦!因為我今天餵一個長的超可愛的弟弟,睫毛長長眼睛大大聲音細細,雖然吃飯速度慢的可以,可是我很高興能餵他。(羞////)


不過也因為這樣,很多小朋友都要我餵,連大班的弟弟妹妹也要我餵,我又不是三頭六臂!自己吃!


唉,雖然有點辛苦!而且每天都很累,可是聽到他們的笑聲,我覺得好開心喔!幼稚園的小朋友就是這麼可愛~////
要屎的死人小韋韋~&# 2007-08-05 20:56:54

我也好想去幼稚園當助教!!
因為我是個大大的正太控!!!
XD!!

版主回應
好啊!哈哈XD

相信你會很受歡迎喔!呵呵
2007-08-08 22:5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