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23:40:18♫~糖糖

表演的意外相逢!?

星期六,我們合唱團在國家音樂廳表演。


晚上七點半表演開始,我們團員卻一點就要集合,除了彩排,還要拍照、化妝......等,總之要做的事情很多就是。

一到休息室,我們四人組的三位姊姊都已經到了(順帶一題,我們合唱團表演的有分高級班跟代表隊,代表隊的聽名字就知道比較強,本姑娘所屬代表隊,可是是代表隊裡最小的團員)拉我趕快換衣服,還要趕快化妝,因為等一下要拍照。


說真的,我很討厭化妝,可是比起被那個可怕的化妝師畫,我看還是自己畫的好,免的一臉濃妝很難卸。

代表隊女生的衣服是米白色的長裙配高跟鞋,(很美喔,嘻)雖然穿高跟鞋腳很痛,而且我跟一個姊姊換鞋子,去年穿還好,今年穿變緊了,結果我的腳就一圈紅紅的,超痛......

可是為了表演,忍痛是一定要的,一定要呈現最出色的給觀眾看,畢竟練了這麼久,就為了這一天......


彩排的時候,攝影師真是有夠討厭,老是趁我在打哈欠的時候拍照,哼......

高級班唱的時候,我們坐在台下背歌詞,忽然想起一件事,中午沒吃就匆匆忙忙趕來,肚子好餓......

有趣的是,高級班唱歌還有加動作,真好笑。看著台上的弟弟妹妹,突然想起以前我剛進也是高級班的,以前一定也是那個樣子。


我們有一首歌有請八個民俗舞蹈班的妹妹跳舞,我曾經在電視上看過他們,有一個妹妹超可愛的....../////

忍痛、唱歌、拍照......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吃便當?

我肚子好餓.......


後來老師讓我們回休息室,噢,看到那三袋閃閃發光的便當沒?再不吃會冷掉的......可是等一下還有最後一個部分要練,肚子再餓也要撐過......

好不容易練完了,便當寶貝我來了......


吃完便當後,就準備要上台了!!

沒什麼好怕的,我已經上台過很多次了。可是這次有可能是最後一次上台,絕對要努力的唱。


一出場,就聽到掌聲,掌聲,還有掌聲。
我怎麼看都看不到我媽,赫然想起他坐在第21排,算了,不看了......


然後,就是我們跟高級班輪流上台唱歌。

最後來到大合唱的部分了!!

希望能好好表現,我們練了好久呢......


然後,歌唱完了。

我們聽到掌聲,尖叫聲和歡呼聲,還看到有人送花,於是又唱了一次安可曲,雖然有人又和安可,但再下去可會唱不完哩!

呼,表演結束了,鬆了一口氣......


沒想到高級班的一個女生突然問我:「嗨!你記得我是誰嗎?我是你一二年級同學喔!」


嗯?呃........當下的反應是:我認識你嗎?

結果仔細一看,發現他真的是我一二年級同學!!(我三年級時轉學了)


「你變的好成熟喔!」我說,大概只能用這句話形容了吧!

「你也是啊,而且變的好漂亮呢!!」


呵呵,謝謝誇獎,沒想到高級班有有個男生是我一二年級同學,而且我以前嗯他還處的不錯呢......嘻嘻

終於可以回家了,感覺心中的大石頭放了下來......


期待你們升上代表隊喔!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