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01:43:58nana

回憶不全只是單單的回憶~是我們努力得到的美好回憶~不是你一句話

9/30這天~親愛的朋友與我討論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曾經付出最多的心血與淚水,努力與家人抗爭所支持的音樂~有我很深很深的回憶....懷念一起分部的練習,懷念一起在地下室的一切~一起聊天、一起吃飯、一起躲教官、一起偷藏手機、一起拿著樂器、整理樂器、整理譜、一起整理樂器的家…等,還有一起在中正堂的生活點滴,一起分部練習、一起團練、一起為某一行音符而重複的不斷練習著、一起流汗、一起曬太陽、一起學習、一起為社團爭取我們應有的利益與權力,這都不是回憶而已,是深刻的印記....一場一場的比賽、一場一場的演出,打出了我們在社團的高峰....打紅了我們的知名度~但不在乎多厲害、不在乎得的名次、不在乎知名度,我們只在乎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而小姐你~什麼都不懂~還說回憶就是回憶,現在是現在,不是我們不回去~我們太想回去~但內心的怕大於了回去的想法~怕我們要面對可能不是我們犯的錯負責而再度失去我們想要去的那份衝動與快樂,學長因為被誤會是他破壞的被學校怪罪~而不能再進入學校,我為他感到不值,因為他付出的比我還多很多~我對他也只有尊敬.....

你認為他們只是因為不懂事不好教~我們不能接受~你認為我們沒帶過學弟妹嗎?我們計較的是這種事嗎~你錯了~我們在乎的是一份情感一份尊重,你不懂...因為你不曾被學妹路過我時,甩都不甩我~我可以接受你不叫我學姐好~不記得我也好~只給我一個哈嘍~或一個揮手打招呼我也接受~但你一定沒有被人用奇怪的不尊重的眼神看過甚至是看一眼都沒有的時候....那個時後的心情你不會懂~我就像一個陌生人....來到了一個不該來的地方一樣....

你不知道,我們私底下討論過幾千次幾萬次的想回社團練習,想再跟大家一起練習的感覺~即時他們是我們不認識的學弟妹~也無所謂~我們沒有一個人希望社團消失不見~而偉大的老大~一直還努力的支撐著~我們都知道你很辛苦也為你多年的努力感到佩服~更想幫忙你的忙讓你不用那麼累~

但你也許也懂我們~要跨過中間的洪溝~好像特別難~連踏入學校大門口~我都可以猶豫快半小時~還要有人拖我才能進去.....真的想回去~有人約我一起回去~這次是真的了~其實討論過至少有二年的時間了~夠跨張了吧~但是是真的....可惜我這學期星期六有課~沒辦法回去~不然我應該會股起我失去的勇氣再進去吧........也許我不該再提起我的想法~因為感覺痛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