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04:00:36nana

本日心情

友情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你在一個生活圈裡~認識了一堆朋友~有好的、有壞的、有交心的也有用盡心機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有壞心的?會有利用人的?會有用心機的?真的不懂~

我也不懂~好朋友又為什麼會變的不好?誤會?競爭?還是因為小小的事情而吵架或者是莫明奇妙?

我的觀念裡~朋友最重要~我一開始都是把大家當知心在交~一旦我發現了你不好~利用了我~我就會非常的失望及難過~我是真心對每個人~何必要如此對我呢?

好朋友如果沒有繼續聯絡~是不是感情就會淡了呢?~我一點也不信~如果真的在乎一個朋友~不管隔多久沒見面~只要一有事一定還是幫到底的~我就是這樣嘍~可惜~還是有人不會好好的跟我當朋友~你要這樣的利用~只有你是輸家而已~因為你會永遠不懂也找不到真正的知心好友

朋友我始終擺第一位~所以我也不曾覺得有沒有交男朋友是多怎樣重要的事~大概也因為我不常表現很活潑的一面吧@@"~都很簡單的回話然後就閃人了也不常參加活動~因為我不喜歡跟一群幼稚的同學出去或著是聯誼~

其實我也是怕我是被忽略的那一個人吧~
對於愛情~我向往嗎?我真的不知道~說我是t嗎?我又不是~大概是因為我有朋友陪所以我並不會覺得我需要愛情吧...看到朋友都在為愛情苦惱~我自已不想被愛情束縛住所以也沒有多大意願想交吧~也有原因是~我吸引到的人都不是我喜歡的人吧= =~我好像很難喜歡上一個人了ㄟ~對男生的信任是一件很難的事情~因為不知他是真的好還是假的好~而我自已~也不知道我在別人眼中是好看?還是不好看 = =a...我也都不想做任何的辯解......友情、愛情~真是麻煩的東西~

好朋友~也會有他說不出口的事情~他不說出來~你很想知道也想關心但因為一個不說一個很想知道~而會以為到底怎麼了而擔心難過~

愛情~會擔心他好不好?或者為他付出了很多很多~結果得到的回報卻不怎麼好~愛情這種東西真是難懂呢~我還真不想碰~等我交到男朋友時應該是八十歲的老人了喔~ㄎㄎ

希望大家都過的快樂好嗎?不要為了所有的事情都變的不快樂及難過~
還是做自己最重要~好好努力的過完每一天不是很重要嗎?!其他的就別管啦~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