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18:39:18筑瑄

我想哭之禹哲

今天最後一節課數學課

我整個人抓狂打人和罵人

原因是因為:我ㄇ班規定數學課要換位子

就在課上到一半時我ㄉ同學拿ㄌ一個東西給我看

我看完之後整個人抓狂因為我在桌墊底下

放ㄌ一張<禹哲ㄉ收臟卡> 那是我之前買雜誌

裡面附贈ㄉ. 我超珍惜那張ㄉ

連上課無聊時也把卡拿出來看還看到笑

結果就在今天一位男生<手X>把卡

拿出來亂畫當我看到時很生氣

就在下課時一直罵他髒話並且揍他揍ㄌ十幾拳

他不敢反抗....

就在大家都離開教室只剩我和我ㄉ朋友在時

我突然眼眶泛紅留下ㄌ眼淚...

並且狂打黑板和桌子出氣

桌子被我踢ㄌ一腳之後就變成兩半ㄌ....

我同學並沒有阻止我 因為他知道我很喜歡唐禹哲

所以... 他就一直聽我罵一堆沒水準ㄉ話<髒話>

他也沒說啥 直到五點半時我ㄇ才離開教室

在路上我一直不斷重複說過ㄉ話

就是一些罵那個男生<手X>之類ㄉ話

我幾乎講ㄌ50幾遍ㄌ....

可是還是忍不住想罵 XD!!

今天一回到家又<飆淚>ㄌ

我看到我哥時我就跟我哥

講ㄌ這件事 我哥聽到原本要打電話到他家ㄉ說

可是因為我跟那位男生並不熟所以沒有他ㄉ電話

只好眼睜睜ㄉ看著那一張被亂畫ㄉ流淚ㄌ

PS:我同學每個人看到這張卡時第一個反應就是<笑>

我一看到他ㄇ在笑時 我就用斜眼瞪著他ㄇ說

<我都快哭ㄌ 你ㄇ還笑ㄉ出來呀>~!!

我同學一聽到這句話馬上收起笑聲

變得鴉雀無聲.....

這也讓我得到ㄌ一個教訓

那就是東西絕對不要放在學校

要不然很有可能隨時失蹤或被破壞

結論:我很氣哪個男生 把禹哲ㄉ卡亂畫~!!XD

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恨~!!!

 





?舀?.JPG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悄悄話) 2010-10-07 21: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