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30 21:48:39筑瑄

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


大家昨天有看娛樂百分百,應該都知道我在節目上有解釋最近的新聞。

不過我還是要在這裡再次的謝謝大家,留言給我打氣、加油~~你們的話我會記得,謝謝你們的支持!!!

打從一開始,我只是想真心的交個朋友,沒想到碰到這種事情,我覺得我跟週刊都被這個女生騙了,

但希望這件事情能趕快落幕,不要讓有心炒作的人得逞。

而我讓關心我的人擔心困擾,真的覺得很對不起!!!!我想,大家不要跟我一樣,

學到教訓之後,交朋友還是要小心,不管在網路或是社會上。

在這件事發生後,我天天都睡不好,經紀人也是,我們每天通電話到凌晨三四點,

有幾天很想打給媽媽,但要怕讓她太擔心,所以是新聞出來前一天才打給媽媽

我很心疼媽媽,長那麼大了,還讓她擔心,她應該是享福的人,而不是再一直牽掛著我

我會繼續堅強,繼續努力,不怕任何事情打敗,因為只有自己才會被自己打敗!!!                

我愛你們,我愛我身邊支持我的朋友,我愛我媽媽~~

原來還是有溫暖的

謝謝你們~

轉至: <羅志祥部落格>

http://www.ilovesuper.com/blog/index.php?op=ViewArticle&articleId=1485&blogId=2#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