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19:22:15筑瑄

by2簽唱會之爆笑事件


by2簽唱會>

昨天和同學去西門盯by2簽唱會

超開心的ㄌ~!!

不過重點是....

不過基於本人拍照技術不佳

在拍by2的時候都會晃到或著是拍到

工作人員的屁股....

因此還被同學虧我說是<變態>

專拍別人的屁股...XD

聽完by2簽唱會後

我們還接著去看終極三國

終極三國他們辦在聯合醫院

武虎將出來時全場為之瘋狂

其中還有一個人翻跟斗耶~

整整五次 五次耶 ~

超酷的啦!

等到他們唱完歌時

我和同學就走ㄌ.....

因為接下來就是在簽名ㄌ

      <精采片段>

看完終極三國之後

就去逛街了

逛著逛著就逛到了小豬的店

 S  t  a  g  e ~!!

奇妙的是....

S t a g e前面的公車站牌

有一台車我同學就說超像他之前

在小豬後援會看到小豬的車子是一模一樣的 

雖然不太確定不過我們有跟那台車子合照喔~! !

為了要確定那台車子是誰的

我同學就和我們說

來玩剪刀石頭布

輸的人就去S t a g e店裡

問外面那台車是誰的

結果幸好不是我輸

原本我同學要去問的說

不過後來我另外一個同學就說

你真的要去問喔!

跟你開玩笑的啦

進去問很丟臉耶

不要鬧了拉

結果後來就沒有問了拉 XD.....

       <爆笑事件>

後來走到一半我同學就說

來玩猜拳....

輸的人就去找路人合照

結果也不是我輸 呵呵

拳運太旺了 ㄒㄒ

後來我同學就真的願賭服輸

去找路人拍照

後來因為我們原先說是跟路人<合照>

所以我同學就必須再找路人拍照

不過這次他沒那麼幸運

因為他被 <打槍>

哈   哈   哈

看到自己的同學被打槍感覺的好爽喔~!!

       <捷運爆笑篇>

在座捷運時

因為無聊所以我就跟我同學說

我來變一個魔術給你們看

接著就拿出撲克牌變魔術

正當我再變魔術時

我同學一直在講我的壞話

而且旁邊還有一個人一直看我們

還跟著我們笑......

讓我一直沒有辦法變下去...

上車時我就跟我同學說

ㄟ 你們兩個到底要不要看我變魔術壓

他們就說 好啦 好啦

妳趕快變

變完之後他們都覺得這個魔術也還好而以

讓我覺得自尊心全沒了 ....

後來就有一個人也拿出一付撲克牌

被我同學看到

接著那個人就說你那份撲克牌

可以借我變魔術媽?

我就說可以

後來他變完之後

我和我同學都覺得有點

不可思議.... 超神奇的拉!!

到了中正紀念堂

我們都要轉車時

等到車門要關時

我就大喊一聲問說

你是魔術師ㄇ?

他就抬頭笑笑的對我點頭

車門就 咻~ 關閉了

當時我和我同學當場傻眼

在魔術師面前表演魔術

根本就是 關公面前耍大刀ㄇ

超糗的拉 .... XDXDXD

以後千萬不要在公共場合表演魔術了

好丟臉喔 丟臉丟到家...

後來再等公車時

有一位不怕死的同學

跟我猜拳

輸得人買對方偶像的專輯一張

我輸的話就要買小豬的一張專輯

他輸的話就要買禹哲的一張專輯

不過不知道為啥?

今天運氣超好的拉

連猜兩把都我贏

第三局平手

第四局還是我贏

哈 哈 哈~

超好運的拉!! ㄒㄒ

白白賺到一張專輯 

H A P P Y

E      N     D ~

 

 

 

 

 

 

 

 

 

呆瓜子 2009-04-20 19:36:51

哈哈~
我真的好想知道那台車是不是他ㄉ啦!!!
但你昨天真的好丟臉
看你以後敢不敢再魔術師前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