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8 17:25:39林大呆呆呆

阿桃點點名

我討厭點名剌~
回答一大堆問題....

【 基本題 】

♥ 暱稱 小蝸 , 駱駝 , 黑狗 , 正妹 , 睫毛.......(還有很多耶= =)

♥ 星座 牧羊座

♥ 血型 A 型

♥ 最愛的飲料 沒特別喜歡的....

♥ 最愛的偶像 有才華的帥哥!!

♥ 最愛的花 菊花....(好像怪怪的= =)

♥ 最愛的食物 咖哩飯
------------------------------------------------------
【 有關愛 】


♥ 喜歡的人? 沒人(吧)

♥ 會玩弄別人的感情? 不會~~

♥ 最長的一段愛情? 愛情從來沒有發生在我身上@@

♥ 最短的一段愛情? 愛情從來沒有發生在我身上@@

♥ 最不想失去的一段愛情? 愛情從來沒有發生在我身上@@

♥ 最想挽回的一段愛情? 愛情從來沒有發生在我身上@@

♥ 現在還很喜歡之前的情人? 愛情從來沒有發生在我身上@@

♥ 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愛情從來沒有發生在我身上@@

♥ 跟喜歡的人怎麼認識的? 瞎咪?!


請 老 實 回 答 × 請 不 要 說 秘 密 等


------------------------------------------------------

目前有對象嗎? NO~~

戀愛貴族還是單身貴族? 黃金單身漢啦!!

喜歡的人是誰? 瞎咪?!

發現交往對象劈腿你會? 瞎咪?!

你是外貌協會嗎? 有一點點@@

喜歡的人跟你同班嗎? 瞎咪?!

你最害怕你喜歡的人對你怎樣? 討厭我ˊˋ

你對愛情是? 瞎咪?!

愛情對你來說? 就是愛

世界上沒”愛情”這玩意兒會? 親親就不會心跳加速了....

好朋友也喜歡上你喜歡的人或你男/女友你會? 瞎咪?!

若男/女友劈腿的對象是你好友你會? 瞎咪?!

認為有經驗者交往起來比較快樂? 瞎咪?!

排斥遠距離戀愛? 有戀愛就不錯了....

若是某天喜歡的人告訴你她喜歡你朋友希望你幫忙追你會? 瞎咪!!

若你和喜歡的人突然互換身體你該如何應付? 每天照鏡子....(我好色= =)

若是男/女友要跟你分手你會? 瞎咪?! 

假設你變成你喜歡的人的右手得和他度過一生的日子你會?
這是什麼爛問題阿= =
若是你愛上了2個男人/女生你會如何選擇? 我不會這麼花心的

當你好友說討厭你男/女友不希望你和你男/女友在一起你會? 瞎咪?! 

若是朋友不小心親到你男/女友你會? 瞎咪!?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會想做什麼? 回到某一天....那天真的很快樂!!謝謝你!

如果有同性的跟你告白,你會怎樣做? 瞎咪?!




我不爽點名啦!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自己都不喜歡了 還叫別人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