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1 21:48:12四非為字

夏風

赤道溫暖而熱情的水氣是我的行哩,沿著海的波紋,我以不完整的形體

,經過了陸地。我是人們口中,捉摸不定呼嘯而過的歌聲,

一個從不留戀的波西米亞人,在潛意識的路途中,彌補了世界的缺角。

世界是我的舞台。

 

一路上我經過了肥沃深綠的雨林,替它帶來了更多雨水的浸潤。

經過程式,遲緩的流動在汽車和柏油間的空隙。然後是我所深愛的,夏季

閃爍的農田和果園。看見麻雀在枝頭跳躍、穿梭雲採的嬉戲,以及豐滿

垂落的鮮豔果實,並且在稻穗被採收、西邊的另一個我來臨之前,

和他們合奏一曲婆娑的午后。

 

 

 

 

 

                                      -佳文選讀-

不是我寫的喔

只是很美的文章跟大家分享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