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10:16:52四非為字

不一樣的砲擊

HI~我是傑米船長 大家好
接著我們將要介紹
海盜們 若你們也和我一樣
對著可惡的敵人要開砲的時候
卻找不到可用的彈藥
建議你找以下:


1.到你的餐廳裡尋找銀製刀叉"牛排刀"xDD
希望我的船員有餐具可用
2.把壞掉的甲板上的釘子拆下來
3.捨棄你的錨吧 將他的鐵鍊拆下來對付可恨的敵人
4.另外還有銀製小彈丸(That's cool)

若情況真的危急 將你腳上的木腿都填進大砲吧(備註:若你的木腿打不掉敵人一條腿 那等於是你的損失 因為你失去了一條腿)



哈哈..準備好了嗎
接下來開始以下的測試射擊吧
我們將以一隻完整的豬來實驗


填進準備好的刀叉
開火後發現刀子削了一片片肉下來
而叉子一根根的串起那些肉 (船員來了:船長○﹏○ 晚餐是什麼= =?)
船長:那隻豬!!└●●┘

再第二個釘子的試射之後
我們發現釘子是直接穿過去的
噢~~~真是太棒了 這才是我要的

先來試試小彈丸吧
碰~!!
像是一把大型散彈槍
你的敵人不死也需要整容了

最後就是我最愛的鏈條
高速射出之後展開
足以將人切成兩半
而他們的家人將得不到他們的全屍
哈哈!!這才像海盜的作風 Wow~~

情況勢非得已
拆下你的腿吧
朝敵人射擊 Yeah~
轟! (木腿瞬間蒸發 並未射出)
吶喊:My leg~! =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