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19:57:04四非為字

兩年,等什麼...?

說真的
兩年了







但是我仍然一樣


那天跟你說了好多
能都說出來真的很開心
可是...
對~你新學期開始之後根本沒時間
這事實讓我難以接受
你又跟我說了...為以後著想的話
仔細想過
沒錯~所以我注定要跟你分離一段日子




就是我太重視了
一時很難去割捨
一定會一直想著的
會的...
用心去記住你的點點滴滴

另外未來我也會努力的
但也會失敗吧




命運就是這樣
難以捉摸
好比這兩年
.....












也許我都不要有感情
就不會這麼傷心了
我不適合任何感情...

























講了這麼多
還是要紀念一下︿︿
雖然講這有點破壞氣氛..
這是好事吧?
有這種堅持的人不多呢
呵呵...
要加油
不要太想就不會影響到了



寒月遙遙 子夜寥寥 一杯共無聊 
風月飄飄~吹亂新潮 醉見美人嬌
幕然望~人早已不在































((好想當女生


  ° Ba ,, &#98 2008-07-15 21:35:42

也許我都不要有感情
就不會這麼傷心了
我不適合任何感情...



--------------&quot

不要這樣講.

我說那些話

沒有討厭你的意思

只是想讓你知道

剩不到一年

真的要準備衝刺了.

一樣是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