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8 16:23:24魷魚絲

詐騙集團真囂張

詐騙集團真囂張
------------------
剛剛接到一個叫做淑惠的國小同學打電話跟我借錢,我就說我不認識你,說他親人車禍需要三四萬,我就說是不是要匯款啊,結果他說不是,既然不是幹麻一直扯呢,還想問我在哪要跟我碰面,根本就是要套你的話,然後又拉哩拉渣扯一堆,掛了他的電話之後,他一直打一直打,逼你把電話關機...(新聞上的情節居然就發生了),我直覺我爸爸會接到詐騙電話,後來打過去...果然...我爸說有人叫他匯十萬塊過去,我就問我爸,有沒有聽到我裝哭的聲音,我爸說有喔,我說像嗎?我爸說很像...

我爸也機靈,打我手機打不通就打電話叫我弟弟打給我,我弟當然打不進來,因為他們一直打過來佔線,我弟趕快在輾轉找人打電話到我公司...

在跟詐騙集團通話的過程中,還有聽到有人裝哭說不要打了的聲音勒...
隔音效果太差了吧...

唉....世風日下.....而且打電話過來的女子聲音,是香港人或者大陸人的口音...

我想告訴大家,就是希望大家小心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