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1 20:28:47【安】←熱血

壓力

壓力.....很大

真得很大

上了高二

從開學到現在每天讀書到十一二點

但是.....

都不知道有沒有讀進去

真得很煩惱.....

 

國文

從古詩十九首、桃花源記和漁父

一直要背國文

下星期一還要背項脊軒志 = ='''

英文

每個星期都要考k7000和時事精選

以後還有句型和空英

想到就頭痛.....

 

數學

老師真的講得好快

上課就像亂碼

只能課後自己慢慢讀了

難怪以前一班都上那麼快(海哥總是上到我們懂為止)

 

還有物理、化學、生物和社會的三科

 

現在會將晚自習及夜讀的讀書重點寫起來

用來提醒自己今天該讀什麼

其實這樣做效果很像蠻好的

才不會總是覺得不知道要幹嘛

而且

一天一張便條紙

日積月累

疊成一疊時

應該會很有成就感吧!

哈哈

 

現在

每天晚上夜讀前

我一定會做一件事情

那就是.....

聽一下童軍的音樂

因為.....

現在最大的寄託就是童軍跟高牙了

 

童軍.....

童軍生活真得很快樂.....

我很喜歡

我也會繼續堅持

 

高牙.....

因為有了高牙

我會更鬥志、更努力的打拚

希望會有那一天

CSMUD Camp09七小的隊員們

會一起在中山牙見面

然後一起出高牙

一起為學弟妹們出一個更輝煌的高牙

 

讀書真得很累

雖然說

讀書不代表一切

不過

要考第三類組

不認真真的不行

我會持續下去.....

持續為我的理想努力

 

童軍、中山牙、大學生活~~~

我來了!

上一篇:開始

下一篇: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