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7 21:58:06宥宥寶貝

媽媽出院

今天媽媽出院了
上個星期二開完刀
恢復的不錯   今天二姊去醫院  順便辦出院

媽媽在醫院兩個星期了
一直很怕媽媽會很無聊   又怕爸爸顧不好
因為其他人都要上班   不能整天在醫院

剛好又遇到我快要生了
不能一直去醫院看她 
宥宥又沒人顧   自己又沒車真不方便

每次說要去看她  都會被姊姊弟弟罵
他們都不要我去醫院  我跟他們說我會小心的
但是一下子就要我回家去   真是討厭

好險這一次姊姊弟弟妹妹都輪流排假照顧媽媽
對了還有我爸爸   因為他留在家會被罵
這一次真的多虧有他晚上陪著媽 

要不然有上班的人一定受不了的
好險一切都順利過去了
真的感謝上天保佑

明天在去看看她
好險嫁的近   有這一點好處
想回去就可以回去    雖然要叫我大姊載我回去

還是兄弟姊妹比較好  
真是太感謝她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