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3 23:05:19宥宥寶貝

大溪花海

 



在大溪住了那麼久 都沒去過花海

這一次一定要去看看   我們騎摩托車去

覺得屁股都開花了   真是辛苦我這一個孕婦

風景蠻漂亮的     七彩花圃   看到覺得心情很好喔

風景很美吧

看了好多花覺得心情海闊天空

紫色薰衣草還是澳洲的比較漂亮

說到薰衣草   之前有種兩盆   種在外面 冬天竟然被凍死了

真是不給我面子   還沒過完一個冬季

就一命嗚呼了   真是可惜呀

裡面真的蠻大的   走的腳都好酸喔


亂七八糟的花圃   不知種了哪些花

好辛苦的採茶阿姨

來照一張吧

爸爸頭上比較好玩耶   抓抓抓

爸爸照一張吧


YA  一下

大花生小花   很可愛吧

它的名字叫花生花    我亂說的啦

裡面有動物區   但是動物不多

這一些馬的屁股都向著我們

我們又不會拍馬屁    真是的

我想我的阿那達耶  你到底在哪裡

樹上的果實


路邊的野花  也很漂亮

只要是花   都很漂亮喔

上一篇:大溪慈湖

下一篇:永安魚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