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22:21:27宥宥寶貝

當媽媽真辛苦

最近覺得當媽媽真累人
宥宥走路不太穩   但是會走一小段路了
上一次去問診所的醫生說宥宥的情形

他叫我回長庚給骨科醫生檢查一下
宥宥出生時因為吃到羊水有一點缺氧的情形
但是後來發展都正常     沒多大的不同.
說什麼又都懂   叫她拿東西給我也都知道  

現在一歲半了不太敢走路    說話也慢  現在幾乎都不發 爸爸媽媽的音
害我非常擔心   總覺得會不會發展太慢   所以決定去長庚照骨科


我叫我二姊陪我去    長庚的人超多的等了一個上午才輪到我們
醫生人很有耐心   要我們先去照妹妹的腳有沒有異常
說到照x光的小姐 真的超沒耐心的也超沒水準的

我是孕婦不能進去   所以我姊姊帶宥宥進去
我就聽到宥宥一直大哭  一直哭   她很害怕
還聽那一位不知是護士  還是醫生說妹妹你不要這樣好不好

等到我姊姊帶宥宥出來  我姊說小姐超凶的
跟宥宥說在動我打妳喔    如果我在裡面的話
我應該會跟她吵起來   一個那麼小的小孩有必要凶她嗎

她又聽不懂   媽媽沒在身邊  她會怕呀
一點耐心都沒有何必來上班   沒看過這一種討厭的人
我姊說她在吃午飯   被我們打擾了   不爽吧

但是我們也沒吃呀   想到心情超不好的
看完了回到醫生那一邊    她說宥宥的腳骨頭都ok
就說轉去復健科看看     心理想說好險沒問題

星期六又帶宥宥去復健科看 
也是等了超久   因為我們是最後一號
醫生說宥宥的腳踝有點緊  要幫她做復健

又約下一次的復健時間   和神經內科  同時掛了兩科
但是回診的時間安排到6月底    我就說可不可以早一點
醫生又幫我約了6/10號   說是最早的  但是還要等那麼久

還說現在回去幫宥宥先做復健   宥宥的腳超緊的
幫她用她都會故意不讓我用   每次都快累死我了
我這一個孕婦真可憐   又要訓練她走路   又要幫她復健

每天都覺得好累喔   她現在又超愛拿書一直叫我唸給她聽
我都快累死了    不唸給她聽又愛生氣
我上輩子應該是欠她的吧  而且是欠超多的
她那麼小我就要開始還了

好險小寶寶還是聽話的  我都跟他說媽媽顧姊姊
所以自己在肚子裡要乖乖的喔
當媽媽的生了小孩   就要開始擔心這一個   擔心那一個

我的悠閒的時間到底何時才會到來呀

 

 


 

上一篇:剪頭髮---第二次

下一篇:宥宥長庚紀錄

龍鳳娘 2009-05-20 20:07:45

宥宥媽辛苦了~
盡力就好
別想太多
加油!
陽光甜姐兒孕媽咪!

版主回應
真的好累喔
全職媽媽如果沒帶好
大家就會覺得 一個都帶不好還想帶兩個
哎呀 覺得帶小孩真是累
但是又不想給別人教 真是兩難
2009-05-21 11:4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