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9 23:46:27宥宥寶貝

電動之謎

 

電動真的有那麼好玩嗎
為什麼我從小到大都不愛玩
但是我身邊的人都非常沉迷,感覺的像中毒一樣
因該也像藝人大麻案事件一樣

我的老公因該屬於中毒最深的一個人
出去玩最開心的竟然是買遊戲片
遊戲片有PS2的電腦的,買了一大堆說是以後老了可以消磨時間

真的已經多到可以消磨時間了
打電動真的可以解壓嗎
我是真的不曉得可不可以

所以我一直想走入他的世界
我就試過一起玩ps2雙人遊戲互相格鬥的那一種
但是我的手就像白痴一樣不聽使喚

因為按密技要連續按兩個鍵
但是我就一直按不出來
在他的手上就非常容易

為什麼我就按不出來呢
而且越玩越生氣真是氣死我了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當時非常的奇怪

電腦我也嘗試過遊戲
一個在家非常無聊沒事做
就開始玩,玩了很長時間休息一下

發現頭好暈好想吐真不舒服
難怪網咖長期玩會有人暴斃
我真的不適合玩這一些東西

前一陣子我弟弟也買了一台
當時我弟那一台PS2有很多人想跟他親近
尤其是我的三個姪子作夢都想玩

一天到晚吵著要玩,一個人玩另外兩個人吵
到最後就變成通通不准玩
所以電動也是他們最常被修理的原因

但是我非常佩服日本的遊戲真的非常厲害
他們一定用了非常多的精神與時間研摩
所以造就全球人民的喜愛

有各式各樣的運動,格鬥,動腦,恐怖等等,真的是五花八門,
我老公的最愛三是國志系列而且是百玩不膩
永遠都是三國志x,三國志X,三國志X,非常多的系列

最終結論我還是不太適合動頭腦做事情 呵呵












上一篇:結婚紀念日

下一篇:10/16瀚彬生日

豪哥 2007-01-01 01:19:17

電動真的有那麼好玩嗎?我不知道?因為我不玩也不想玩,或許是LKK吧!雖然我不玩但是它害人不淺,因為我的兒子放學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開電腦玩線上遊戲或是聊天,趕都趕不走,非得翻臉才不情願的關機.日復一日,結果功課退步還破壞親子關係,所以我覺得電動真是百害而無一利.
大人玩電動也要懂得節制,不然耽誤工作會被老板修理的,耽誤家事也會被老婆埋怨的,工作沒有了.家庭不和諧了,悔不當初也來不及,所以沉迷在電動世界的大人們要三思啊!
Ps:1.妳的Blog很好.很溫馨,妳一定是個快樂的小女人,祝福 妳.
2.同學會來的寥寥無幾是意料之中,倉促決定也是原因,是可以檢討的,不過某人在妳留言版說選的地點是公器私用.這種說法我無法接受,因為在那裡辦都是無法符合大家的需求.
3.想和朱家偉老師連絡但沒有他的E-mail,請妳將老師的E-mail傳給我,謝謝!
4.今天是2007年的第一天祝新年快樂.闔家平安.
班代:徐家豪啟

版主回應
也祝你新年快樂,明年更順利,你也非常幸福呀,老婆非常愛你,有自己的事業,快樂就好 2007-01-02 18:3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