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5 13:49:33醉望星

〔啟拓〕意外 序

有可能是一篇無疾而終的同人文~
所以我準備好一個洞給自己,防阻攻擊的同時,埋藏自己。
你還願意跳入,請便!
~~~~

D計劃成員,不眠不休為了每場賽車付出心血,努力得來總算沒有白費,場場都奪得勝利,保持一直長勝的記錄。高橋涼介慰勞D計劃的成員決定在高橋家慶功。D計劃成員辛苦這樣久,於是在今天大玩特玩。原本井井有條的高橋家,剎那間,成了垃圾堆。高橋家人聲嘈雜,語笑喧闐,大家已經渾然忘我。

啟介見到大家已經被酒精吸引了,氣氛十分高漲,有人大喊起來,有人表演起來,還有人到處搗亂,大家十分都投入當中,只除了拓海。
「藤原,你也一起喝酒!」啟介拿住一罐啤酒放在拓海面前。
雖然D計劃中,兩人都是主力車手,但是交談並不多。啟介這樣行動,嚇倒拓海。
「我未成年。」
「有何關係,是男人就給我喝!」啟介不許拓海推辭,一手扣住拓海的頸子,一手拿住酒。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拓海只好拿起啟介手中的酒,一口接一口。最冷靜成熟的涼介沒有阻止,其他人自然處之不理。

當時氣氛十分高漲,誰都沒有預料到之後發生驚人的事。

當拓海喝完那罐啤酒,舔一下嘴唇,便喝多一罐啤酒。在不知不覺之間,拓海已經喝了七、八罐啤酒,臉開始紅起來。與一群人談笑當中的啟介擰轉頭,看到醉醺醺的拓海,便不忍坐視,就走到拓海身旁,關心一下。

醉醺醺的拓海一副迷茫的神情向啟介,於是啟介揮一揮手。拓海仍然迷迷惑惑,但喝酒的動作卻沒有停。啟介看不過去,於是搶走罐啤酒,誰知,拓海反擊。彼此展開拉鋸戰,吸引大家觀看,甚至打睹起來。

「涼介,看好那個。」史浩與涼介相識多年,知道他眼光好準,所以打算跟他買一樣。
「…….拓海,幫我買。」涼介一隻手放嘴唇前,看著打睹對象,沉思一會兒。
「明白!」史浩便走。

兩位不知自己已經被隊員作為打睹對象,繼續互不相讓。突然,拓海放手,啟介便跌倒。雖然在眾人面前跌倒,有點難看,但是頭一次勝了拓海,忍不住偷笑。大家以為散場之際,拓海抓住啟介,固定啟介的臉,然後吻下去,啟介瞪大雙眼,全場愕然。

「你..你….你…」啟介紅透了整張臉,最後,惱羞成怒,便奔逃,大力關門。
另外的主角傻笑了一會,就倒下來。

大家還在驚訝之中,突然,有一個人問:「到底誰勝誰負?」
~~~~~~~~~~~待續~~~~~~~~~~~~~~~~~
看完有沒有後悔?
不管如何,多謝你願意看完,我感謝你們。
不論好惡,起碼有人看。(希望不是自"打"自話,原來沒有人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