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15:37:13醉望星

【赤山】「假如有一天」的出現(中下)

「....」赤西仁很茫然看著這封沒有被人打開的信。

雖然知道交了封情信會影響他們的友誼,但有不想看P對別人有身體接觸,所以想交了封情信提醒P不要在我面前對其他人有親密的接觸和自己多年藏在心中的情感說出來。

但想不到他給我一封不知是否拒絕信的信,真怕一打開寫著「這樣,現在我們是陌生人,所以下次收工不要叫我來接你,還有不要在晚上打電話給我,在某處接你,還有以後我們不會一起吃喝玩樂....」仁越想越害怕,開始後悔自己為甚麼這樣笨,竟然真的交這封情信!

「哈!哈!哈!」仁大笑,心想正所謂醜婦終需見家翁(?),反正我都交了情信,何需怕這封拒絕信(?)。仁便慢慢打開這封信。

「笨蛋仁:

今天晚上八時半在老地方等,我會答覆你!
山下智久」

看了這封信後,仁非常生氣,只因他回想之前為這封信,內心竟不斷掙扎打不打開好,十分像笨蛋!

雖然仁好像沒有甚麼事,但其實仁還擔心晚上可能被P當面拒絕、被P說自己是同性戀者或者是變態、被P打、被P....仁已經陷入「被P虐待」的沉思境界。忘記要工作,導致遲到和被團員責罵。不過當龜梨責罵時,仁恨恨瞪著他,只因之前的妒忌還未散,龜梨只好算了。

「唉~~~是時候去老地方。」仁便開始走去老地方的路。

路上的景物,不斷勾起一些仁和P過去的事,如曾經一起買冰淇淋,一路走時,我偷食P的冰淇淋,P偷食我的冰淇淋,最後我們的嘴都被對方的冰淇淋弄骯髒,我們互相看對方骯髒的樣子,忍不住大笑起來。

還記得有一次,P埋怨我在他看電視的時候把他留下來的最好吃的一口食物給吃掉了,然後P開車時害我把咖啡潑身上, 還裝模作樣的說「啊~~今天地心引力真強啊~」

這些事都是在這條路附近發生,所以勾起了仁以前不少快樂的時光,但同時令仁內心感到一絲絲的苦痛,只因可能在不久的將來,這樣的快樂時光會銷聲匿跡,不再出現,成為仁最寶貴的回憶,令仁眷戀。

黑漆漆的晚上,方形矮矮的石階,中間是種植很多植物,附近站了一位清秀的人,他就是大名鼎鼎的山下智久是也!

當仁到達時,看到山下,便有逃跑的欲望,但有想看山下。最後,仁決定站在一個隱密的地方看山下,只因這個地方是他可以看到對方,而對方是看不見的。

仁用著迷戀的目光看著山下的臉,只因怕以後可能沒有機會可以看他這樣長時間,所以現在用餘下的小小時間看自己愛的人來滿意。

仁是明白現在不解決,以後會令雙方感到尷尬,但有不想解決之後,可能再不能看P,很擔心會這樣、那樣!所以仁在苦惱,遲遲不出來。

在仁很苦惱時,傳出「汪汪~~」的小狗叫聲,驚倒了仁,仁不知覺大叫一聲。仁的叫聲已經被山下知道他的存在,但山下裝不知,所以仁看見P還呆呆地等,以為不知自己的存在,便轉身細聲驅走這隻無知的小狗。

在仁驅走這隻小狗時,山下便利用這段時間偷偷走近仁。

「笨蛋仁!」山下在仁耳邊大聲叫他。當仁聽到P叫他,便不知覺轉身面向山下。當他轉身時,不少心親到山下的嘴。這個意外太突然,令仁和山下忘記反應,便一直在親,過了十幾秒,山下才有反應,推開仁。

當這場意外吻過了後,令彼此感到尷尬,不敢看對方。兩人帶著紅紅的臉蛋,擰轉頭各自思考。

時間一分一分過,彼此沒有誰開口發言,直到一位人的出現。

「哦~不是仁哥哥,你為何在這裡?」山下智久的妹妹──山下莉奈。

「這個...」仁不好意思說自己之前寫了一封情信給P,現在在這裡等待答覆,所以仁吞吞吐吐,說不出自己為何在這裡。
「算了,不用想。仁哥哥,和莉奈一起回家吧!」莉奈嬌滴滴說出自己的想法。

「這個...」仁不想和莉奈回家,但知P很重視親情,不好意思拒絕,又不能拋棄P,和莉奈回家,好煩呀~~~

「莉奈,你年紀都不小,自己回家。我有重要事和仁談。」山下簡潔說明莉奈阻礙他們。

「不要~~~莉奈要仁哥哥伴莉奈回家!」莉奈任性要求。
「莉奈!自己回家!」山下不知覺大聲起來,嚇倒莉奈。

「嗚..哥哥欺負莉奈,不伴就不伴,有需要這樣兇惡。」莉奈眼淚汪汪瞪著山下,聲嘶力竭駡他,然後轉頭走。

「P..如何說莉奈都是你的妹妹,有需要這樣兇嗎。」仁對於P剛才的態度感到有點怪,只因P是非常寵愛莉奈,但剛才竟然大駡莉奈。

「這..不關你事!」山下都不知自己為何會對莉奈這樣兇,只是剛才感到莉奈又吵又煩,不像以前可愛。

「...P,你是否妒忌?」仁認為P的態度好像妒忌一樣,便心直口快說了出來。
「那有這回事!」山下彷如野獸般咆哮。山下這樣的態度,令仁更相信他是妒忌。

「P,你一定是妒忌的!」仁這次口吻是肯定,不是懷疑,令山下又尷尬又憤怒。
「我都說沒有!!!我沒有妒忌莉奈,笨蛋仁!!!」山下不小心說出自己的想法,感到害羞而逃。

「..不是妒忌我嗎?」原本已經心灰意冷的仁,被山下仿如力量的一句話,而燃燒起來。
~~~~~~~~~~~~~~~~~~待續~~~~~~~~~~~~~~~~~~~~
啊~~~
終於完成了一大半,真開心^^
作得我認為是自創人物or有點娘娘腔的男生。
都怪現在有些男生不像男的,而是有點女的,又給我看見他,令我作到像他們般娘娘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