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15:35:43醉望星

【赤山】「假如有一天」的出現(中)

「剛前輩:

我有一件非常重要要找你!我想問問你的意見!

今晚,我在你家附近的公園等你。

請答覆!
                         山下智久」

「咦!?」堂本剛,非常好奇山下有甚麼重要事要找我?

看來今天要早回家,要不是山下等待太久,而生病,我會責怪自己!最重要的是有甚麼事要山下這樣重視,非常好奇,真希望快點晚上!

晚上,堂本剛家附近的某公園

「剛前輩,你來了!」山下笑笑地揮手。
「都是你,令我陪你吃風」剛拉緊身上的外套,微微的皺眉。

「哈哈!剛前輩別這樣,我是有重要事找你。」山下表情變得嚴肅起來。
「發生甚麼事,要你這樣親自找我?」剛認真地望向山下。
「嗯,是這樣...這個...唔.」山下說得斷斷續續,不禁令剛更緊張想知。
「山下,你想說甚麼?不要怕!你直言。」剛拍拍山下的肩膀,想山下說得清楚,不要這樣斷斷續續。這樣做,果然令山下大膽起來。
「剛前輩,可以問你一題問題嗎?」山下用著非常盼望的目光望向剛。
「可以。」剛等待山下的問題。

「假如有一天,光一前輩說『愛你,你會接受我嗎,』剛前輩,你會?」山下用期望的表情望著剛。
「這...」剛想不到山下問的問題是如此大膽,令剛一時接受不來。原本以為山下只是問問感情問題之類,但沒有想到山下會假設這麼大膽。咳咳!說實的,我是愛光一,只是...等等!!!山下這樣問,是否發生一件大事,所以山下問得如此唐突。

「嗯..剛前輩,這..可以回答我嗎?」山下戰戰兢兢地說,怕自己打擾剛前輩思考,但是內心非常想知剛前輩回答。
「好!等等,這個好像是赤...」當剛說到一半,山下已經下意識躲在剛後面,然後蹲下來,頭慢慢望向剛所指的方向,竟發現沒有人,只有被風吹起的枯葉。

「果然是他!」山下還不理解現在的情況時,聽到剛肯定的一句。
「令山下慌張的人,原來是赤西仁!」剛已經理解了七七八八,山下找他的原因。
「剛前輩,你.你..」山下氣呼呼,只因理解發生了甚麼事。

「山下,別這樣。我只是想知發生甚麼事。」剛冷靜解釋,但內心是卻這樣想,只因你不小心問中我內心的禁區,不能怪我作弄你。

「剛前輩,你應該估到我找你的原因。」山下掏出一封信,放在剛的手裏。剛便打開封信看。

「我看赤西是很愛你,要不是寫不到這樣的情信。」剛認真分析這封信。
「我知,所以我不知接不接受好?」山下非常無奈望向剛。
「嗯..不如這樣,我們做個檢驗。」剛認真望向山下。
「好!」山下望向剛,等待檢驗開始。

當山下說完,剛突然抬頭,親到山下的嘴角。
「咦!?」山下被剛突然的行為嚇倒,本能向後退一步。
「剛前輩,這是..甚麼檢驗?」山下想清楚知道剛才發生的事原因。
「山下,你認為和我親親有何感受?」剛認真問山下。

早上,赤西仁家

「叮噹..」山下一下一下按赤西家門鐘。
「來!是誰?」赤西媽媽打開門。

「媽媽,早!」山下有禮貌同赤西媽媽打招呼。
「P,有事嗎?找仁嗎?仁在睡覺,要不要幫你叫醒他?」赤西媽媽正準備叫醒仁時。
「媽媽,等等!今天我來,只是想媽媽幫我把這封信交給仁。」山下掏出一封信,
放在赤西媽媽手上。

「P叫到,媽媽一定會幫你。」赤西媽媽笑呵呵說。
「這就麻煩媽媽,再見!」山下便同赤西媽媽告別。
~~~~~~~~~~~~~待續~~~~~~~~~~~~~~~
作了很久,終於完成了!!!
如果有人喜愛的,先抱歉^^只因本人進度很慢。
如果有人想問「有出錯,【『山下,你認為和我親親有何感受?』剛認真問山下。】這句之後,為何沒有下文?」
我只能說:沒有出錯,下文是在之後,請等待。
我要努力完成結果,請再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