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15:34:37醉望星

【赤山】「假如有一天」的出現(上)

「親愛的山下智久:

你記得我曾經問你『假如有一天,我說愛你,你會接受我嗎?』我還記得你當時笑哈哈說『假如真的有一天,我可能會和絕交!』你可能不知,我當時感到心傳來了重擊,很重很重,甚麼知覺感受不到。

之後,你要和我的團員龜梨和也一起演出,你不知我當時非常氣他,同時也非常氣自己為甚麼不是和你一起演出。

之後,我看到龜梨在劇中不斷和你有身體接觸,當時我非常妒忌!當龜梨回隊時,我不斷作弄他。

我發現我不能忍受你對別人關心,對別人溫柔,對別人有身體接觸。好想好想霸佔你,就算全世界的人以我為敵,就算要我做魔鬼,我都沒有所謂,只要我可以擁有你!

與其在等待奇蹟出現,不如直接表明我對你的愛意。就算被你拒絕,就算可能和你絕交,我都要表明清楚。我不需要所謂朋友、親友的名義,我只需要你!

假如你答應我,不要因為安慰我,而答應我,我會感到憂慮。

假如你拒絕我,我會放手,但以後我會盡力不和你有任何交往,因為我不求再擁有你朋友、親友的名義,可能會給你很大壓力,但我想令你過生活得快樂,不令你感到憂慮。

請你考慮清楚!
                     愛你的男人
                          赤西仁」

「...」山下智久,只能沈默來回應這封情信。

你能想像自己認定最好的朋友、親友,竟然給你一封情信,而對方還是和自己一樣性別,最離譜的是那天說「假如有一天」的玩笑,竟然成真。誰來告訴我,這只是一場玩笑,別相信!

正當山下智久發呆中,附近傳出三姑六婆談話聲。

「你剛剛看到嗎?光一對國分的笑容都不同之後對剛的笑容,對國分的笑容像對朋友那種,但之後對剛的笑容好像變得柔,彷彿棉花糖般。」甲女說 

「當然,要不是我們為什麼稱為『融雪笑容』。」乙女回應

「就是!就是!」附近的女性異口同聲回應。

聲音漸漸變細.....

沒想到無心的三姑六婆幾句卻打通了山下智久的思維。

「對!應該找剛前輩,問問他的意見,」山下智久便拿出自己的手提電話,打了一篇電郵。

~~~~~~~~~~~~~~待續~~~~~~~~~~~~~~
這一篇是本人的處女作,真令人害羞///
希望有人喜歡^^
想討論本人的作品,請到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