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20:18:07湯湯 *

♣ 買鞋看刺青*

唉呀呀
玩了兩天* 今天還是一樣(不例外)
繼前天跟阿MO*丸子*和昨天跟媽*妹*
今天跟我們大大白熊*還有三八美*玉米*貝貝*(好熱鬧阿)

一早呢
賴到很晚才起來(但是跟伊辰約的很早)
所以遲到了五分鐘
我的媽呀猛流汗** 後來我們到了小辜(看了沒有要買)
還有在附近看鞋子(參考)但是還是認命去學街看很貴的鞋子
漂泊漂到芥末醬阿*那裡的復古鞋真的蠻可愛的呢(可是我穿不下)
於是我試了另一款復古鞋** 店員的慫恿下害我好心動
說什麼這款賣的很好 范范也很愛穿之類的話
我的天啊 但是很貴** 所以在我天殺的狂念貴之下
她送了可愛的小梳子 (當然算便宜是一定)
所以就是說我還是買了... XD

然後飄到了3388 伊辰要買鉛筆盒
我幫他挑到了一個很可愛的芝麻街鉛筆盒呢
不過有點抱歉一直罵一些東西長的下流(無心的)
但是那個懶懶熊真的超可愛的(my pencil box的咖啡小熊)
還有最愛小叮鈴*大眼蛙*唐老鴨黛西*史迪奇*茉莉公主*豆腐+起司* (完)
哈 我跟伊辰在那玩的很開心 還發現了那個傳說三年級愛養的水晶寶寶(天使寶寶之類的)

離開了38 我們到了布莊 大白熊要my boo (買布)
她要做袋子呢XD 東挑西挑的 我擺起專家架子說的話他都聽進去了(笑)
最後買的布很美呢 (嘻)

後來加上美*米*貝*
五個人在家看刺青 有些畫面真的臉紅心跳呢
不過說來揚洛施還真帥 >////<
哈 不過阿東斷手的畫面好嚇人
不過這國片好看呢
繼前面阿* 老實說一買完那復古鞋有點後悔(因為貴) 不過回到家呢* 我媽說那雙鞋品質好呢 (因為是真皮) 而且好看 ** (適合我) 所以又不後悔啦 (無言的結局)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