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5 23:57:18是我柯=)

時間滴答走到我18這一天

18歲了  很奇妙!

前一秒大家都還說你是個孩子

下一秒就變成犯法不能減刑的大人了

前一秒喝酒是種罪惡

下一秒就可以大搖大擺走進便利商便買一打啤酒暢飲

 

總覺得好像到了這個時間點上就要被迫改變很多

不需要什麼儀式自己也會深刻的體認到這點

Take full responsibility for yourself. 

現在開始!

 

我常覺得高三是一個不可思議的階段

總是走在某種極端

苦悶的時候很苦悶,會有種想讓自己蒸發的可怕情緒

快樂的時候很快樂,大聲笑的當下無比快活

疲憊的時候很疲憊,就是連睡三節課眼皮還是千斤重那樣

熱血的時候很熱血,即使連續八節的考試也能靠意志力讓自己完成

極端的生活加上奇妙的18歲又是另一種的極端,很複雜

 

其實我本來是想打篇快樂的生日文但是前面卻都在說些有的沒的

總之我就是18了

我媽說他已經把我生下來18年了還是記得她當年痛的要死要活哈哈

 

謝謝309謝謝班聯謝謝在我身邊的你們

高三忙的要死你們還是幫我過了很棒的生日

其實對大家我都有很多話想說

太多的感謝和說不完的感動

也許沒真正說出口

但卻紮紮實實的在心裡保留了一個位置

 

能夠用幾句話就讓我悸動不已的你們!!!

即使忙的沒日沒夜還是要幫我過生日的你們!!!

有你們在真的覺得很幸福

 

4月5號的這一天我成年了!

18歲在人生中只是一個小小的里程碑

現在的我覺得很踏實

有很多目標要用盡全力去達成

未來,太遙遠太抽象太多不確定

我想

在每一個當下做好自己!,每一天都全力以赴

 

這樣就夠了吧!?






最後我想說

即使成年了

你們還是休想阻止我任性!!!!!!

 

 

 

上一篇:只想

下一篇:小小

c 2010-04-09 18:46:23

施雅雯那顆頭也太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