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00:07:45是我柯=)

又近又遠

好想大聲吼叫我回來了
但其實在打這篇的時候我喉嚨痛到快死掉不知為何

學測結束不打篇文章就有種對不起自己的感覺

好生疏喔幾百年沒碰電腦的感覺(好像很認真但其實也沒有哈哈)

學測落幕後分數是敏感話題

我爸超想問但又說不出口,最後看著我只勉強擠出"心情如何?"四個字害我好想笑

 

太多事情沒被記錄

一時也不知從何說起

太多太多的改變

有些人 有些事 有些想法  都不同了

那些昨天,很近又很遠   那些決定,很輕易又很困難   填滿了卻空白  結束了是開始


幸福渦很幸福


首先我要說說正經事 也就是未來啊人生啊這類的

畫好了藍圖總是一再修改  沒辦法阿青春無敵

以為自己一定會走的路現在卻漸行漸遠了

過去信誓旦旦 現在呢?

歷史阿法律阿!!!!!!

為自己負責就算指考也無怨無悔!

說到做到。



尤予彤假rocker


然後身邊的人來來去去

有人來了有人離開

和他變的親近 和他變的疏遠

人和人關係的改變往往只在轉瞬間阿是不是

說不上來 自尊心感受到威脅會讓我口不擇言  踩到地雷似的

309的每個人好像也都不太一樣了

考試折磨和大考壓力的威力不容小覷  大家都老了的感覺哈哈 


陽光也太美

今天309聚會很開心

很喜歡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就是...八卦很多然後歡樂無限哈哈哈


我總是想的太單純

不能理解這些紛紛擾擾

我們都應該珍惜身邊每一個人不是嗎?

不要放大檢視每一個小錯誤  不要對幾句話做過度的解釋 

很多事,過了就算了!

 

最後很想謝謝你們來到我身邊

You are the sunshine in my life.







在忙碌的生活中帶來歡笑 在最無助的時候給了勇氣

像是久旱沙漠中的一場甘霖   像寒冬中的一股暖流

perfect!!!


指考倒數

救英文救數學

施雅雯征服歷史 309大家推甄順利

尤予彤快上大學然後就跟林韋成一樣變成公僕做牛做馬

 

你,可以很放心=)

 

下一篇文章指考後,大家再見。

上一篇:用摯愛Ending

下一篇:只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