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12:20:02羽兒

幸福 第2話

溫暖的聖誕節又到了

今年 我已經3年級嚕 對他 呵呵...還是青梅竹馬的關係啦!!!

可是 在這浪漫又幸福的聖誕節裡 怎麼能不製造一點氣氛呢??

所以 我就獨自的到金石堂去買一個

超級可愛粉紅愛心小卡片 回到家

把我心理想告訴他的話 當然也包括...喜歡他

...之類超大膽的話 全都一併寫在卡片裡 把我的心意

全都轉交給他

在朦朧月色的星空 在這幸福的社區裡 聖誕節的夜晚

大家都在享用美好的時光 就連山坡上的小草樹木們

也在微微吹起的風 祝賀這一天的來臨 輕輕的彎下腰

正在快樂的跳舞喝采著 飄來幸福洋溢的風

為這社區的人祝賀 而我 正緊張的不之所措

不知什麼時候才能把有我的心意的卡片

交到他的手裡 過這一年的聖誕夜

就這樣吧!!! 我伸出我那顫抖的手 拿起電話

準備要打到他家 叫他下來拿這一份禮物 親自交給他

我呼一口氣 希望在電話裡的聲音沒有顫抖

也不會緊張的一值發抖 希望不要讓他擔心 當我聽到他說可以時

我滿心的喜悅呀 希望可以飛奔的跑下去 見到他

可是正當我要跨出家門的第一步時 遭了 我的2位長輩們

突然問了我要去哪裡?? 情急之下 我只好...豁出去ㄌ

我要出去辦事情啦!!! 因為這一句話 害我不好意思的跑了出去

是我看錯了嗎??? 怎麼覺得 爸媽好像看透我的心

知道我要去哪裡 做什麼事阿??? 因為要是不知道的話

他們會對我笑嗎?? 這實在是太讓我匪夷所思了

跑到他家門下樓的我 就怕出糗 人一個接一個的走出來

應該是好奇我再幹麻吧 是沒有鑰匙進門嗎 還是怎樣

哎呀 管他三七二十一 又在一個情急之下

我居然把信放到他家信箱啦!!! 呵...結果我居然跑回家ㄌ

真糟糕 我又出糗了 回到家 媽媽還問我事情辦完了沒

我當然只能說 好了!!! 接下來 我就只好又伸起我那顫抖的手

又撥了電話 打到他家去 跟他說聲對不起 信在信箱

再來更糗的事 拿信的對方 居然不是他!!!!

而是他的...哥哥!!!!!!! 或許這樣對你們來說還好

可是...要是他的哥哥看到信裡的內容呢??? 遭了

我要崩潰了 我在也抬不起頭來了 在我心中的吶喊

總是滔滔不絕 不斷浮現 無可奈何呀~~

所以 我只好帶著擔心的心情 上床睡覺 只希望這一切都不是真的

沒想到隔天的夜晚 居然又發生了我意想不到的事

這次 換他打電話到我家 說我的信箱有信 叫我去看

咦? 啥麼是不能當面說 一定要在信說

還曾經邊下樓梯邊想說 他是不是要糗我昨晚的事阿

吼~~ 害我都沒心情看了 當然 我把他的信邊走邊看

只希望不要再有啥事在經嚇到我 免得我又減了一半的壽命

OH-My-GOD 又來一個意想不到的結局了

一張可愛的聖誕卡片在我手上 真是的 真沒誠意ㄝ

聖誕節都過了 還給我聖誕卡 而且仔細看 有我最不想聽到的話...

xx最近好嗎 上頭有著鉛筆擦過的黯淡字體 如果我記得沒錯的話

上面說的那個女生 好像就是他的媽媽在大陸的親戚

一個...喜歡他的人 他的媽媽也曾經翻給我看那個女生和他的合照

說他好像也喜歡那個女生 不會吧 雖然我知道這個消息

不過等他過來看這個照片時 卻不理不睬的又走掉了

好險 這樣應該不是還有曖昧之情吧

管她唷 幹麻藥因為那個女生 而擾亂我的心情呢

所以我就接下去看整個內容 希望不要有突出的意外

這....這是我看錯了嗎??? 啪!!! 我打了我一下

這不是開玩笑的 也不是夢 我只高興

我的心意他有回了 耶~耶~耶~ 雖然我只記得一些片段

但我還記得他上頭寫說:...........

謝謝你的來信 我知道你也很喜歡我

其實我很久以前就很喜歡你了 只是我都沒有說

而你也不知道

(接下來的我忘記了 也有一些字很噁心 所以我也沒打 請見諒嚕)

沒想到 青梅竹馬 真的會摩擦感情ㄝ

言語無法形容的高興 上了國一 還是留在我的腦子裡

謝謝你 直到隔天 我也不會覺得很尷尬

還是和他 很高興的出去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