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16:25:45羽兒

打籃球

今天我.佳綺.和佳綺的朋友一起去僑育打籃球

偏偏今天一直粉熱 何況又是再這時籃球

結果籃球沒打幾下 呵...就因為受不了跑去買飲料喝ㄌ

後來我又喝太多飲料 肚子痛到沒精神打籃球

後遺症是我根本不想講話 厚~~真是超衰滴!!!

還好我有擦仿曬乳 不過我敢肯定 我一定會變黑炭

(因為太熱啦!!) 接下來也是因為太熱就回家ㄌ (真草率...)

明天就要返校打掃嚕(真是麻煩+ @ +)

嘻嘻... 不過明天過完就不用在去學校嚕 真好

但是暑假作業那咪多 哇!!~誰要來幫我寫呀!!~

我快要被淹沒哩.... (救命阿...) 趕緊打110阿!!~

上一篇:回憶過去

下一篇:超級滴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