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03 15:42:49tsextoyn

保險套的錯誤

我試著計畫吃飯,情趣用品我和我的丈夫享受,我的兒子他有限的牙齒和發展中協調或多或少可以養活自己,這包括至少有一件事我知道他會吃。是的,這有時意味著他只吃麵條當我做義大利面,情趣內衣通常,他忽略了板上的所有蔬菜除非是紅薯,在這種情況下,他只會吃紅薯。在餐廳,他可能只是吃麵包籃子,就是這樣。但總的來說,我們的家庭表更快樂的地方,因為我開始坐的建議。問我丈夫當我告訴他這個。因為我把它太個人了!我回答。我不能幫助它。
如果我剛剛花了小時在廚房裡做晚餐,情趣內衣健康,有吸引力,和令人滿意的兩個成年人與冒險的味道和一個挑剔的孩子,孩子一直爬到廚房哭泣在我的腳的最後分鐘烹飪;保險套早期的孩子睡覺時我們吃下午:我真的不餓,然後,孩子需要一個看他板又開始斷然搖頭,哭泣,我只是沒有在正確的頂部空間冷靜地和地喂孩子。但是我的丈夫!所以他坐在高椅子上,指出板上的所有的東西我的兒子喜歡吃,直到我們所有和平安定下來吃分鐘完成一件事需要給我兒子盤子裡他會容忍。啊,家庭聚餐。這麼慢,我開始看到我兒子的食物視野擴大,他一次又一次暴露在食物。一段時間,我沒有去把東西我知道他討厭他的盤子。
為什麼要浪費,如果我知道他是要忽略它,甚至發火呢?他經保險套常會撿起一塊違規食品和展示給我看深入我的眼睛,憤怒,指責的咕噥聲,像他想告訴我有一些嚴重的錯誤。但然後他會奇跡般地突破與食物或菜肴他以前不喜歡和我意識到困難,更長的道路一個涉及永遠做不完的任務像了一塊牛排切成極小的部分,這樣他可以吃它,即使當他把嘴裡的一位,他只會鬼臉,讓它掉下來,然後不碰其他是最有可能得到一個最後的好地方。我認為我將有一個那麼挑剔吃一天。保險套僅僅因為他不吃咖喱和甘藍沙拉現在並不意味著所有的努力我將開始自己的生活。我仍然關心我給他什麼,即使我學會放棄控制他吃,我已經意識到這是意味著什麼正確的孩子他的年齡。

上一篇:唯一的保險套

下一篇:跳蛋的評論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