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13:49:43Smile°_節, (♥)*

ܤ°Ha___ 8/30開心遊 : )

       
       
       
       噢耶 *
       
       超級開心的一天呀♥
       
       
       
       
       =]]
       
       
       中午十二點多~ 撘公車出門去草莓家:)
       
       小童跟布丁都在=)
       
       
       布丁一直拿我相機自拍呀, 我跟草莓在床上玩 :)
       
       還一起鬧小童睡覺,,哈哈*
       
       
       
       
       後來待到三點 :)
       
       就離開草莓家 *
       
       第一站ˇ先去OK看看店員是誰 :)
       
       結果是洼洼@@ 沒看到小孟呢 [!]
       
       不過大概待了半小時ˇ
       
       小孟騎著機車帶鴨子來到OK
       
       呵呵_ 所以我們就走了
       
       為了避免尷尬吧,我不想多問
       
       
       
       後來ˇ就在街上亂晃~
       
       四點多的時候打給小棋,
       
       小童跟布丁一直鬧他=]
       
       
       親愛的~甜心~~~
       
       媽呀我快笑死了xD
       
       
       
       摁摁ˇ之後在廟口遇到小綠跟阿賢 :)
       
       就聊天囉 =]
       
       
       小琪打過來ˇ確定五點半見:]
       
       跟小綠聊天途中遇到佳鈺*
       
       
       
       
       摁摁`
       
       五點半到啦 *
       
       
       就去中和大樓萊爾富等人囉ˇ
       
       到了知道~在商店混了一下
       
       小棋來哩
       
       
       說其他五個人去加油@@
       
       摁摁`
       
       之後他們來了ˇ小棋就拿四把鑰匙給我們抽=]
       來決定誰給誰載ˇ
       
       我抽了一個方塊的鑰匙@@
       
       然後ˇ大家就決定先去外木山自我介紹啦
       
       
       =]
       
       我跟小童用童跟節這個綽號ˇ而不是小K跟橘子=]]
       
       哈哈ˇ
       
       
       
       載我的叫阿祥=]
       
       另外四個叫ˇ牙套、忍者、小胖、揪D
       
       載小童的是忍者ˇ
       
       載草莓的是牙套ˇ
       
       載布丁的是小胖ˇ       
       
       
       
       
       
       
       男生介紹到一半 阿祥他弟才來=]
       
       他弟叫阿儒 :]
       
       
       
       
       摁摁`
       
       之後呀~
       大概七點喏,我們就騎車飆去陽明山啦:)
       
       陽明山上面好冷噢=ˋ=
       
       
       
       我們騎到了一家7-11停下來ˇ
       
       阿祥買了巧克力牛奶給我喝:) 有加熱呢!!好貼心=]
       
       牙套也有買牛奶給草莓:]
       
       
       
       7-11對面有家麥當當ˇ
       
       布丁、草莓、童、小棋、我,我們幾個還去跟麥當勞叔叔拍照XDDDD 真是有夠蠢的 *
       
       
       後來大家聊了一下天呀,身子都差不多暖和了
       
       他們就拿一張紙ˇ上面寫數字1~7,叫我們四個選一個數字
       
       
       我二話不說,就選了2~ 因為從小就喜歡2這個數字=]
       
       
       結果2是牙套@@
       
       我就換成牙套載我囉ˇ
       
       
       牙套很貼心呢[!]
       
       他問我要不要穿外套,然後就拿外套給我穿 :]
       
       飆到文化大學~超多人的!
              
       爬牆上去=]
       
       太高了XD爬不了
       
       所以阿祥跟小棋就拉我上去囉 :]”
       
       哇哇哇哇哇!!!!!
       
       上面風景超漂亮的~
       
       =] 整個就是傻眼呢 !!
       
       
       拍了一下照,聊了一下天,就決定去士林囉:D
       
       - -|||圍牆太高我不敢跳,小棋說要背我下來我說不要=ˇ=
       
       所以小棋就讓我踩著他的手下來QQ”
       
       
       走到停車的地方,牙套拿安全帽跟外套給我 :]
       
       然後問我包包要不要放車廂,我說好
       
       士林耶耶 *
       
       
       我們去吃了鮮芋仙=]
       
       公主幫一桌*我、童、草莓、布丁、“小棋”、“阿儒”XDDD
       
       其他人另外一桌=]
       
       
       
       在那邊拍了很多照片~
       
       還比腕力:]
       
       我到現在手臂還有點酸痛- -|||無言ˇ
       
       
       離開士林,大概11點多喏ˇ
       
       大家就飆回基隆啦 :]
       
       
       騎車騎車ˇ停紅綠燈的時候,童坐在忍者車上拿著小棋的相機ˇ
       
       他叫了我跟牙套,準備要拍照ˇ
       牙套沒聽到童叫他=]
       我就拍拍牙套的肩膀,他就轉過來,馬上比了YA,那反應真是有夠好笑XDDDD
       
       童說那張照片看起來很恩愛=   =我整個無言嘎
       
       
       回到基隆ˇ牙套有事所以先走了
       
       揪D就載了我一下 騎到交流道的時候
       
       阿祥跟草莓騎過去,擦身而過XDDD
       
       揪D就要打給阿祥呀,可是阿祥騎車時不接電話的,所以我就打電話給草莓:]
       
       然後他們就來會合=]
       
       
       看到草莓也來,我嚇到@@我們都以為阿祥會先載草莓回家載過來呢
       我就跟草莓說你不乖乖=] 答應家人要1點前到家
       
       他說最後一天,要開學了,所以想繼續玩=] 我也沒輒XDDD
       
       
       後來打給阿儒ˇ
       
       瞎~~~阿儒手機在忍者車廂= =
       
       不過後來阿儒有打公共電話來@@
       
       摁摁` 然後他也來會合=]
       
       因為揪D的車子很危險,所以我給阿儒載
       
       
       我們陪布丁去月眉路找人=]
       
       
       半夜耶,整個無言@@
       
       也沒找到人,反而吵醒人家阿嬤= =
       
       
       
       
       大家就趕快騎走,想說如果阿嬤報警的話就不好了
       
       畢竟我跟草莓還有布丁都沒18歲= =
       
       
       
       停在豪鼎飯店前面ˇ大家又開始抬槓=]
       
       不久,阿祥就先載草莓回家了,他自己也回家睡覺@@
       
       
       後來換布丁,說他要去他老婆家,所以小胖就載他去
       
       
       剩下我跟童還有阿儒跟揪D
       
       我們就等小胖回來囉ˇ
       
       
       
       
       小胖回來後,我們就決定去基隆第一美景看夜景ˇ
       
       童說他想給阿儒載看看,所以我就給忍者載了=]
       
       
       忍者很會壓車呢! 阿儒是很會轉,鑽來鑽去=]
       
       到了第一美景ˇ
       
       
       有警察=口=
       
       我沒18歲呀,所以很緊張
       
       結果警察過來,竟然問我們說
       
       「聊天哦?」
       
       我們就說,對呀,看夜景
       
       警察竟然回「看夜景,那邊視野比較好」指著我們本來就要上去的地方=]
       
       整個很好笑~你看!!!連警察都知道那邊夜景好欸XDDDD
       
       
       
       途中發生一些小插曲,就當作是秘密啦:]
       
       只有我們幾個知道的秘密♥
       
       
       哈哈XDDDD
       
       
       
       
       
       
       
       半夜三點十分ˇ
       
       
       大家各自分散,阿盧載我回家 :p
       
       
       
       
       
       
       Smile * :]
       
       
       
       
       
       
       
       
       
       Happy Day___________x)))))) *
       
       
       
       
              
              
       
       
       
       嘻嘻 **
       
       
       
       
       

上一篇:ܤ°噓, ˙ˋ˙

Smile°_童, (>口& 2008-09-05 04:37:27

XDDDDD


整個很腦~


不過爆咖心的

為這個暑假劃下完美的句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