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3 00:38:16__

又夢見了。你點了點頭就走

過了那麼久
過了那樣久
又夢見了你

奇怪的是K載著我到附近的店
你啊,也騎著車出現在門口
不確定是否是相約的
我站回車邊要取錢包低著頭卻默默想把口罩戴上
低著頭不敢看你不敢看你不敢看你
K喊著問我的餐點
我匆匆抬頭匆匆回頭
想裝鎮定看你心裡卻只想低下頭低下頭
你也不知道該怎麼看我怎麼看我
只在我抬起頭看你時點了點頭迅速的點了點頭
我不知道怎麼面對你就好像你不知道你怎麼面對我
你點了點頭
奇怪的拎著外帶食物就匆匆騎車走了
我奇怪的看著為什麼自己和K點的卻是內用

醒來後畫面就這樣不斷播送我低下頭抬起頭撇你一眼你點點頭就走
然後我們都知道我們不知道怎麼面對面

而我和你也真的也沒再見面沒再連絡





J最近讓我很厭煩
去年感覺不對勁默默拉遠
感覺正常以後
前陣子又開始不對勁
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一直找一直Line弄得聽見手機聲都讓我開始厭煩
簡短回應到久久回應都現在不爽到都不想回應了
也不很確定感覺對不對
如果是覺得寂寞找朋友聊聊陪陪無所謂
但心裡有種感覺覺得好像不只如此
很不舒服
相當不舒服



工作
還是好排斥呢......
也終於厭惡透了念書,或者說為考試念書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