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3 03:46:27__

試著蠕動嘴唇

然後你說:「轉眼間成為回憶的人、事、物,卻再次的出現眼前,莫名的開心卻也莫名的遺憾,沒有資格再去奢求什麼,或許這樣是好的吧!」2/12 07:10

是的,轉眼間我就決定丟棄你。
你開心甚麼呢?你不會不自在嗎?
我不開心呢。我不想出現呢。我害怕得直想逃走呢。
你遺憾甚麼呢?結局你不早知道了。
是啊!你終於了解到你沒資格這件事了!
好不好也難說呢。


於是我說:
昨天晚上夢見了你:
 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在那裡
 你的唇一張一闔好像說著什麼
 聲音懸浮空中,消散於無重力狀態
 聽不清
 我試著蠕動嘴唇,試著回應
 真實在眼前在身邊來回行走
 舖天蓋地席捲一切
 來回行走
 你的唇一張一闔好像說著什麼
 我試著蠕動嘴唇,試著說話
 試著平淡,試著忍住不逃跑
 然後吞下一塊雞排獎勵自己

 昨天晚上夢見了你
 然後告訴我,這就是夢啊」2/12 09:18

你的真實,事件的真實,她如此真實
在身邊來回行走來回行走來回行走
我只能試著不失態試著不立即拔腿狂奔離開現場


然後你再用你所知道我喜歡的蘇打綠回應,2/12 14:03
無眠http://www.youtube.com/watch?v=qXv7POo5MNI&feature=share
我想笑呢。
你等甚麼嗎?等甚麼呢?
我是你唯一的愛?!對不起,我好想笑。




片段記下,拉不開情緒或深刻描繪或可能表達
2/7 05:16開始寫的短短,片段,沒條理,與憤怒
能不能嚐試虛偽地寫下另一種?

昨天送了一朵微笑給你,為了再見
上一季的花,已經
謝了,在鋪天蓋地不坦白中碎裂
那又如何(聳了聳肩)
那又如何(倔強著咬牙切齒)
送一朵微笑給你
保留滿園芬芳給彼此
喔,我沒有哭,是下雨了

沾染雨滴的欲言又止
不如使未竟的話凝在眼裡

走對地方走錯時間走錯地方,小心
不要流露驚詫的表情
吞下失望失禮的尖叫
忍住拔腿狂奔的欲望
不是你的角色別扮演,不是你的臺詞別訴說
被搶戲的人好困擾
優雅地舉起雙手揮一揮
慢條斯理從容不迫一步步移動腳步
退場

想念擱淺在身體
嘴角抿成一條線
讓自己的舌頭跟自己的舌頭打個結
黑暗曝照長成荒蕪的 我們
從今往後成為:我。你。
──不相涉的個體

03:41


果真好虛偽
其實我想說我想說
那時我有多憤怒多失望多討厭多厭惡
我只想說
到此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