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5 02:53:11__

你要的東西我沒有

你要的東西我沒有』

割斷繩索,求盡反綑
囚禁,旺季終止於忘記
暗夜裡蒙眼獨自躊躇蹉跎
我跟影子練習對話
學習沉默背對著
沉沒

『在愛情的暗房裡沒有明天也無所謂』
2/4 06:02


然後你這樣說


家家-填空
http://www.youtube.com/watch?v=9Y15es8OY0U&feature=share
快樂的人生是靠我們從年輕時代就在「生命銀行」儲蓄「不後悔」;「不後悔」、「不遺憾」存得越多,我們的「快樂本錢」相對增多所以,從現在開始,當孩子呼喚你;當老公、老婆拜託你;當朋友提供你;當自己內心深處渴望你……你都不會再愛理不理或視若無睹了。

因為,你知道最好還是從一開始就做不後悔的事,好好來儲蓄快樂!

2/4 07:07


這兩天腦中莫名會飄出這首歌,
跟打歌打得兇沒有關,
但就是這樣莫明漂浮著。
然後你就這樣說了。




沒有後悔過,
不過是對你的態度感到不以為然。
當你現實界線的幕簾拉開,
我所保持的微笑就是為了保留所有的美好,
但那不代表可以讓你繼續侵犯,容忍你的任性,
你要的是我不能給的、不願給的東西,
畢竟,你是失去了那樣的資格了啊。

不要讓我覺得自己很髒。

彼此是寂寞的交集,
儘管曾有過心動,
或者你從來不明說的還有更多,
讓我揣測、心跳加速、莫名甜蜜與酸澀,
然而那樣明亮刺眼的界線,說著一切的諷刺。
你身邊有人,是已經簽下結婚證書的人,
不管你給的暗示是真的假的,是真相如此或另有隱情,
我看見的就是如此。
一個連要結婚的人都不敢明白告訴我的人,
如何讓我繼續相信你說的話完全真實。

如果你愛我,謝謝你愛我,
但請你別再說你愛我,
因為,你的愛,太諷刺,
我的愛到此為止。
喜歡你,想念你,但不會再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