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8 03:40:58__

唯有月亮都懂那些語言

漫漫蜿蜒
星星化成旅人握在手中的航線
風終於偎著肌膚緩緩點點傾訴
細細碎碎喃喃低語
而唯有月亮都懂那些語言
 

夜好深
大地造了一只搖籃
世界正酣眠
1/6 05:18

昏沉分不清白天黑夜的日子依舊沒有結束,
躺在床上努力入眠,
怎麼也只能輾轉,
腦中斷斷續續浮出幾字句,
沒起身,用手機記事本記下,
怎知更多的句子不斷飄出。

這是沒有辦法與人分享的字句,
只有自己與自己的對話。
感到的寒冷僅能在肌膚慢慢透露,
然後不斷地與自己對話,喃喃低語著一切秘密。


這兩天有些陰暗的念頭浮現,
以為,既然自己已經在12/31背棄了自己,其他有何不可?
以為,既然當初E那樣作,為何我不可?!
然後讓G再次去嚐那樣的拉扯?
不過是傷害與憤怒仍未化解罷了。
不過是覺得這世界真狗屁倒灶罷了。
不過是有點憤世嫉俗霸了。
不過讓自己作繭自縛罷了。
不過故步自封、抱殘守缺,每個人都前進了,只有自己還找不到路。

然後決定出門購物。

只是昨晚坐在房中,
腦中突然飄出:「世界裂了,世界裂了......」的聲音,
到底是甚麼裂了?
卻明白不能再寫,再想,
打開了Y拍專心購物。
嗯......Orz
很想結束這樣噴錢宣洩的心理,
好傷存款與荷包......
最初得知H消息那些天,
仍在消化,也仍忙著其他事項,
僅零零星星花了少數。
從十二月起,錢越噴越兇,
12/1花了一萬多,才終於決定了要去找你,
之後陸陸續續吃吃喝喝零散花費,
有時想宣洩卻知道要克制,走入了大賣場,
但結果似乎也沒有甚麼作用。
甚至,還帶母親一起去噴錢......
我的存款哪!!!!!(哭)
荷包都瘦了N倍,都快見底,這種宣洩的欲望卻仍未得到緩解。
好想大哭!!!!我的錢!!!!!
我可愛的錢都不見惹(哭~~~~~)
誰快來阻止我!


甚麼時後才能停止這些咆哮的惡魔?
甚麼時後才能平靜地往前走?
路在哪?

阿嬤對不起,在夢裡答應你的事沒有做到。
去年初阿嬤回老家前夢見了她,
坐在椅上踩在凳上,他們在我為穿嫁鞋,
也許是種習俗?刮著腳背希望通紅能順利,卻有塊地方刮不紅。
看見他們瞬間尷尬的表情,訥訥地說:「呃......有緣無份...」
阿嬤身體虛弱,僅能躺在旁邊看著,
要我伸手給她,她瞧了瞧手掌紋,撫著我的手說:
「你好傷心吶,你有好多傷心事啊。」
眼淚不由自主潰堤。
阿嬤:「答應我,別再喝酒了,別喝那麼多酒了。」
自己哽咽點了點頭。
一年了。這個夢,一直沒有忘。
但是對不起,我沒有做到。